小瑾兒趴在媽咪身上睡著~

2013111923:08
渝小瑾 (10個月25天)
  大約10個月開始,瑾兒開始像哥哥一樣喜歡在媽咪肚子上滾來滾去,
也會趴在我身上,還會黏我的肚子呢...但都沒多久就滾走了...

近期內瑾兒習慣奶睡,而且連睡著也要含著奶奶,
我一拉開她馬上大哭,都要等到睡很熟很熟才有機會拉開.

今天瑾兒喝奶喝了10分鐘左右居然自己滾開了,
滾一滾居然自己趴在我身上,沒多久就睡著了,
第一次在我身上睡著耶,以平常不愛人家抱著的瑾兒來說真的好難得.

看她好像睡熟了就把她抱到床上,
沒想到她居然拉住我的手不讓我走,
還往我方向一直鑽,原以為又要討奶了居然沒有.

第二次要起身又被她拉住,
但瑾兒居然又自己爬到我身上睡,
也太可愛了吧...

一直到第三次我才成功脫身...
但...10公斤的小人壓在身上真的是甜蜜的負擔,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