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 or 不結婚?

2006031612:43

我的幸福是來自於你的體貼,但體貼不能當飯吃,
一講到結婚我會想到很多很多的問題,
有些是你我不能改變的事實........
為何不能一輩子當情侶好來好往就好了呢?

朋友都說結婚是女人的墳墓,早踏進去的朋友都希望我好好考慮,
因為結婚幾乎都是女人要改變,對於男方來說根本沒太大改變,
所以我沒有信心踏進墳墓,因為你覺得很多事情你沒辦法改變,
但我會覺得為何你不試著去改變,難道我真的嫁了後如果真想改變現狀
也只能靠我自己的力量,這樣會讓我覺得你沒有肩膀,
並不是我想讓你當夾心餅干,只是當我講到一些問題時,
你只會說叫我要學著適應,我想..........你不用改變,所以你才這麼講大話吧,
從來都不站在我的立場想,男人真自私.............

你我的個性大不相同,昨天看了一部日劇男方和女方分手的原因,
是因為男方覺得女方跟他沒有共同目標及希望,沒辦法一起成長,
反觀我們,似乎也是這樣,也許你會覺得目前的我是你的拌腳石,
因為我會反搏你想做的一切,而你覺得我的想法似乎都有問題.

昨天和一個第一次見面的朋友聊天時,她覺得我是個很有自信及想法的女生,
但為何講到結婚,我變的沒有自信,也沒辦法對你有信心,我已經變的不像我自己了!!!!!!!!!!!!

我想今年是關鍵的一年,我們還是好好想想是否真的適合結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