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煩煩丫...

2006011010:05

昨天看了上星期未看完的恐怖蠟像館,我的媽丫,後面怎麼那麼噁心,
還是說我老了受不了刺激,有剪斷手指頭,也有看到腦漿,斷頭......
以前我還挺愛看恐怖片,但看了這部片後覺得似乎不那麼喜歡了.

最近總是覺得心情很沉悶,生活很無趣,難道我提早更年期了,唉...

跨年也是草草結束,原訂要去市政府跨年,但因為笨呆姐回來,
要跟我叔叔借車,而開車也不方便去市政府,所以改去京華城看電影,
但是人真的太多了,根本沒有好位子,只好看完101煙火,吃個宵夜就離開,
原本想找間旅館休息一下再去接Amy,沒想到每家都客滿耶,只好回我家睡覺,
4點多出發去中正機場接Amy,基本上呢有七個月沒見囉,
初見面時還真的有點小感動呢,呵...

川弟也在1/7完婚了,問我羨慕嗎??並不會.......
因為我覺得我還沒準備好吧,一想到需要面對那麼多的挑戰,
而我又是個很有自我主見,想講什麼就講什麼也不怕得罪人,
想到就會怕,雖然笨呆總說他會幫我,但...我總是個外人,
你家的人對我的要求及標準是不會一樣的,
那個呆子總把一切想的那麼簡單,不然換他嫁到我家來囉,
看他會不會有相同顧慮,他也總說不會,
但我覺得是因為他根本不可能嫁到我家來,當然可以回答的那麼乾脆.

我未來的人生目標到底在哪,到底會怎麼發展呢,真的好煩喔~~~~~~~~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