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但貴的嚇人的~三十三間堂

2007082722:36

上星期五跟著我妹公司聚餐去吃了三十三間堂,
我妹同學大力推薦,所以剛好有機會就一定要去吃囉~

基本上這間店沒有菜單,但會先問"吃不吃生魚片及牛肉",
其餘就讓那豪邁的老闆娘自由配菜決定了~

我們吃了十幾道菜,走精緻路線,有幾樣是一人一份~

1. 岩螺-老實說只覺得吃起來沒有海味,倒不覺得特別~

2. 螃蟹味噌鍋紙火鍋-味噌口味+蟹肉,喝起來很鮮美~
3.花壽司-裡面有腰果,肉鬆,蝦子,吃起來很對味~ 
4. 甘露竹筍-竹筍加柴魚,也挺好吃的~ 
5. 酥炸天婦羅-用大扇貝裝飾,裡面放著一顆很大的干貝,
                     炸的皮加醬油才好吃,但裡面的干貝不用任何沾醬就很好吃了~

6. 手捲-裡面同樣有蝦子,腰果,其實是我還挺愛的口味~
7. 烤牛肉-服務生在我們桌上烤到一半再讓我們自己接手,因為我不吃牛,
              所以就不知如何了,但吃了附的泡菜跟洋蔥,雖然我們並未告知不吃牛,
              但後來發現我們有2位不吃牛,居然也沒上豬肉或其他肉類給我們吃,
              讓我覺得服務不太好,所以到結束時我們根本沒吃到肉呢~
8.
海膽蒸蛋-海膽吃起來很甜,我妹覺得很好吃,但我覺得還好而已~
9. 烤魚-上了不知是什麼魚的魚,不過烤的挺好的,肉質吃起來也很讚~
10. 生魚片-有甜蝦/干貝/鮑魚/魚卵...在我們吃了那麼多道菜後才上生魚片是個敗筆,
     我妹還因此放棄這道,因為她生食不先吃後來才吃她都會拉肚子~
11. 炸蝦-很大隻的炸明蝦,口味還不錯,可惜只是溫溫的不夠熱~
12. 鮪魚芹菜-最失敗的一道菜,感覺就像鮪魚罐頭+芹菜而已,沒什麼特別,也不怎麼好吃~
13. 日式甜點-粟子/紅豆/杏仁冰,我不太敢吃杏仁,但老闆娘自製的杏仁超好吃,只有淡淡的杏仁香,
                   並不會覺得很噁心,很好吃喔~

小菜-超辣會麻的辣椒小魚乾,對我來說真的很辣很麻,還不錯 
梅酒-淡淡的梅子味,很好喝~

我妹去結帳時嚇了一大跳呢,因為我們七個人居然吃了一萬一千多,一個人要價一千六百多,
老實說雖然還不錯吃,但若讓我自己出錢的話我是不會去這間的~

店家資訊:三十三間堂
地址:台北市康定路116 
電話:23610807
有低消,我們星期五晚上去是低消一人一千,但平日中午有折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