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怕的腸胃炎~

2008012921:41

昨天晚上吃飽飯後肚子一直咕嚕咕嚕叫,覺得怪怪的,
敢緊吃了公公給的一種藥叫暮帝納斯,但不吃還好,一吃怎越覺得怪呢.

沒想到睡到一點多就突然很想吐,馬上就跑去廁所吐了,
吐完後上床睡更慘,因為"畏寒"+肚子痛,整個晚上無法入睡.

早上起床時全身無力,原本想下午請假再去看醫生的,
但居然又拉肚子,所以還是決定請一整天囉.

醫生說我應該是感冒引起的腸胃炎,但我沒什麼感冒症狀,
只有小小發燒37.5度,難怪全身無力.

所以不能吃東西也不能跟咖啡/茶..等刺激的東東,
我可是每天都要喝咖啡的耶,嗚...

一直睡到晚上8點多,吃了老公姐姐煮的愛心稀飯,
但居然吃完馬上就拉肚子,還是綠色的耶,好像小孩子的青便喔,噁心...

雖然我睡了一整天,但吃了東西後又開始覺得不舒服,真慘..
想到星期四和二專同學約了吃豬排飯,星期五跟我妹去吃尾牙,
現在居然破病了,什麼油炸的東東都不能吃了吧,而且吃了就拉,
那.....我可以因此瘦個2公斤就好嗎?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