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賜給我好運+貴人啦~

2008040512:14

今年是太歲年,沒想到真的很準呢.

已經到公司5個月囉,
前3個月多還不太忙,所以感受不到公司的文化.

2月中後開始旺季大作戰,每天都有忙不完的事,
而生產線的排程很滿,也讓很多訂單都延期交貨,
讓我開始見識到大家為求自保冷酷的一面.

其實我們公司業助這職位是去年才新成立的,
而且進來公司後,前手只帶了我2天就離職了,
但她其實才去3個月,因為之前是淡季,也沒教我什麼,
所以苦了我..因為什麼都沒人教只能自己摸索,也不知自己到底真正該做什麼,
但妳做錯了更不會有人提醒妳講妳哪裡做錯,或哪需要改進,
也沒有人會在發現妳這麼做應該不可行時先提醒妳,
大家只會在背後說妳的不是.....實在是很圈圈叉叉咧.

以往我待過的公司雖然不能說是萬人迷,
但也是獲得工作能力佳,人緣好的好風評呢,
沒想到在這間公司卻嫌棄就算了,我還根本不知自己到底哪裡有問題.

不過過了4月公司就進入旺季尾聲了,希望我可以努力撐住,
因為還是有很多東西可以學,以前的我可是不用做報表,看生產排程,
現在....雖然還是有點困難,但總算也是多了一項技能呢,哈哈...
若撐的下去,相信2009年度旺季來臨時我就不會手忙腳亂,我會變的更強,嘿.....

所以啦....貴人....你(妳)在嗎??快點來找我啦....

好運....希望你(妳)一直都在我身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