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W5D】終於我也破百啦~

2009072719:17



7/22做高層次時有再重新評估一次預產期,現在變成11/4,其實跟當初的預產期只差一天。

一晃眼終於我也破百了,但跟當兵不同的是兵越到後期的日子越好混,

但孕婦可就不同了,肚子越來越大,不舒服感也越來越多。


最近幾個星期肚子突然大了1.5吋,有時吃飽飯真的覺得肚子好像快被撐破了,

星期六和FANCY & ZOEY夫婦去吃晶華酒店的下午茶當貴婦,

其實現在吃的都不多耶,但那天可是去吃晶華喔,

所以拼了,吃超多的,還偷吃了2球哈根答士的冰淇淋喔。

Fancy還發現我有點小水腫了耶,雖然我本人是沒什麼感覺,要開始來煮紅豆水喝囉。



Fancy的女兒都快4個月了,日子過的還真快呢,不過想到Fancy說她還有10公斤在身上就覺得可怕,

因為我居然到現在就胖了10公斤了耶,才26W,

接下來可能會胖更快,也許我會跟Fancy一樣胖個20公斤耶,

所以現在我要改成中午吃澱粉類,晚上還是吃冬粉配菜好了,看有沒有辦法控制一下體重,

不然若生了後餵母奶恐怕也沒辦法減肥呢。


現在寶寶都會踢的很大力喔,不過跟他溝通後他會馬上改踢小力一點耶,不知是否真的聽的懂,

昨天老公用耳朵靠在肚子上跟寶寶說話,他也一直很努力的回踢喔,連換位子都還會踼在耳朵上,

真是聰明的寶寶,我想他應該也很愛我們跟他玩呢,等滿七個月後再來跟他玩手電筒的遊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