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花園街,銅鑼灣,海港城 Day 4

2006080416:44

9點起床旺角花園街铜鑼灣1點恆豐酒店和JUDY海港城3點佐敦吃飲茶4點半搭A22去機場PM 7:25班機回家囉

今天很乖,早餐只吃了生菜沙拉,其實是因為肚子不舒服啦,第一站先去花園街,也是運動用品街,原本想去看球鞋的,但發現很多店面都沒開耶,10點多在他們那算很早,所以又少了一項戰利品啦,之後去卓悅買了保濟丸,果然是特效,過了沒多久肚子就不太痛了,早知道昨晚就應該去買的,還讓我痛了一個晚上。

因為花園街沒什麼,所以趕緊就去銅鑼灣,從時代廣場出口開始逛,逛到ZARA原本想買一件衣服HK$75,但結帳時居然說那件要HK$99,所以最後不爽就不買了,因為那區寫全部HK$75,而且那件衣服在那有很多件,應該不至於放錯,居然最後結帳價格不一樣,所以放棄了。

在街上晃了一下就趕緊回飯店和Judy碰面,她女兒也一起來喔,長的跟Judy挺像的,雖然是高中生,但大Judy一號呢,所以現在也在努力減肥中,因為不餓,所以就先去海港城,海港城超大的,Judy說是5個商圈打通連在一起,有機會再去好好逛一逛,不過我應該只是逛逛不會買吧,..

幫我妹去LeSportsac,買了一個很Q的小包打七折後是HK$336,接下來幫淑珍買Kiehl’s,因為找不到,在裡面還小迷路,好不容易才找到,買了金盞花化粧水HK$195,我也買了小黃瓜化粧水HK$95,不過小姐態度不大好,Judy都很生氣,因為還要趕回去吃飯,所以買了東西就離開海港城,Judy還跑去榮華買老婆餅給我們回來吃看看跟台北有什麼不同呢。

到了餐廳已經3點了,因為也不知吃什麼,所以請Judy,結果她居然點了10幾道菜,都挺好吃的,讓我們最後一餐飽到飛機上還不餓耶,香港的飲茶算起來比台灣便宜多又好吃,所以到了香港一定要試道地的飲茶啦,而且要挑下午茶時間才划算喔,吃到4點半Judy帶我們去搭巴士回機場,結束了43夜的累翻之旅。 

                         這裡就是海港城~                                                                吃到一半才想到要照相~
     


A22城巴到了機場也不過半個小時,這時又是小豬頭狂拍飛機的時候了,最後居然發現我們是搭最新的777客機耶,真是幸運,一人一台電視,我看生活智慧王才看沒多久就準備下飛機耶,看電視果然時間過的很快,而坐下來沒多久空服員就發給每位小朋友長榮Hello Kitty的紀念小背包,裡面可豐富咧,有畫冊,畫筆,紙飛機等小東西,害我也好想要喔,
小豬頭就說我們最後再下飛機跟空服員要,雖然有給我們,但還是小念一下說其實這是只發給小朋友的,我就是小朋友咩,原本想送人的,但小豬頭覺得很可愛就自己A下來了,

小插曲:原本接送服務安排在345分到飯店接我們去機場,而且還不能變更時間,覺得很機車,但我們是搭7點多的班機,最後只好取消接送服務,我們自己搭城巴去機場,而且最後八達通卡餘額還變成-20幾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