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頭求婚記~95.05.13

2006051510:33


星期六早上九點多,隱約聽到我妹手機響,後來她就出去了,
沒想到一下子就上來還聽到很多人的聲音,心想我妹同學未免也太認真了,
七早八早就來我家聚會。

結果居然聽到我爸說要不要叫我起床,才驚覺該不會是我朋友來了吧,
走出去看居然看到小豬頭她姐,還有川弟的聲音,趕緊整理一下才出去。

沒想到一走出去川弟居然拿DV拍我,小豬頭居然穿著西裝遞上一束花,
oh my god,居然是來跟我求婚,我我我......才剛起床什麼都沒準備耶。

這時小豬頭眼框含淚看著我,在一旁的所有人都叫他趕快講,
他居然說不知道要講什麼,因為他原本準備的都忘光了,
當時我也覺得很緊張腦筋一片空白,因為沒想到來的那麼快,
因為看到小豬頭眼框含淚,所以害我眼框也含著淚水。




他說:我會照顧妳愛妳一輩子,請你嫁給我。(這時居然拿出鑽石戒指來耶)
我說:可以不答應嗎?
他說:當然不行。
我說:好吧。 (我可沒有說我願意喔,嘿.....)
(我心裡的OS:我靠...耍心機...使用人海戰術,想不答應都不行。)
(參與人員:小豬頭, 小豬頭姐-Amy,川弟,老大,澎紹強)


因為我老媽當時外出買菜,所以沒有參與到這段,
後來十點多她回來時川弟就拿著DV拍她,小豬頭獻上一支康乃馨,
還跟我老媽說有一個好消息跟壞消息要跟她說,
好消息是我們要結婚了,壞消息是妳少了一個女兒囉,
老媽只是笑笑的說好好好,我想她心裡的OS應該是"偶等粉久囉"。

最後總結:

我妹說當小豬頭打給她時,她以為我們二個吵架,
所以打給她請她出去開門,沒想到是大陣仗的求婚隊咧。

我老爸接到小豬頭電話還以為是他家人要來我家坐坐。

本人雖然等求婚等粉久了,但怎會是偶家咧,感覺好不浪漫喔,
我素顏而且還隨便穿著T-Shirt,牛仔褲,
我原本的計畫是至少要求婚3次我才要答應耶,
不過小豬頭居然找了他的親朋好友一起來求婚,嗚....

我不想不想這麼快就結婚啦,恐怖咧........

戰利品:小鑽戒(23分)+一束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