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Day~1.13

2008011420:51

原本計劃這個月找一天帶我們二家人一起去台中騎自行車,
但因我公公排班沒有排到假日,因此就分開帶出場囉.

沒想到昨天變冷也零星下雨,原本想去桃園的向陽農場,
但怕下雨就改去士林官坻,一下車超冷也小飄雨,
現在士林官坻不是花季,所以沒什麼花,
而且還讓很久沒一起拍照的爸媽拍照,老爸可是很靦恬,
但老媽都會很主動的勾老爸的手,看的我們也很不好意思,

看我老公是不是像我爸的兒子,
我弟說他同學看到我們去珍琳蘇拍的全家福照,
還以為老公是他哥哥,他哥哥要娶媳婦呢,嘿...


一直很不想照相的老爸,但看到鏡頭還是會笑的啦,


逛了不到一個小時就開始下起大雨,只能趕緊離開.

因為老媽有天去新光醫院看到外面有賣雙胞胎,一個15元,
但捨不得買,因為我們去買八里有名的雙胞胎才10元,
因此雖然外面下著雨,但開車就認真的開去八里買,
沒想到....居然也漲價了,事隔應該不到二個月耶,
一個也是15元,只是變成買10送1,真是讓我失望了,
雖然好吃,但我想就不會每個月都去買來吃了吧.

接著去逛三重新的家樂福,老爸老媽是台北聳啦,沒去逛過耶,
沒想到在手扶梯居然遇到ZOEY跟她男朋友剛好要離開,
不過來不及好好打聲招呼我們往上他們往下的就離開了,哈..

假日的家樂福真的超多人,而且我覺得三重那間動線規劃不良,
逛起來很擠頭很暈呢,買了晚上吃薑母鴨要吃的配料就趕緊離開.

開到重陽路上超有名的霸味薑母鴨正值6點多吃飯時間,超多人,
好險外帶不用排10分鐘就買到了,買了2份-500元.

結果好笑的是因為肉要放久一點才好吃,我們居然光吃配料+喝湯就飽了,
根本沒吃幾塊肉,買了2份,最後留了1份半的肉吧,呵...

不過最可憐的是老公,昨天吃完沒事,沒想到早上6點多突然覺得肚子不舒服,
趕緊跑去廁所吐,還把膽汁都吐了出來,也因此請了半天假去看醫生,
醫生說是腸發炎,不知是不是薑母鴨的問題,但他昨天吃完好好的耶,真是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