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2月龍寶小聚會) 板橋 DUMA Brunch & Pasta

2014012022:44
渝小瑾 (1歲26天)

1月初龍寶媽邀約到DUMA吃飯,
看了一下居然離我家很近耶,
問了爸爸OK後當然報名一起去啦..

DUMA Brunch & Pasta
免服務費、無低消、免費WiFi、無時間限制、歡迎外帶,只有4張兒童椅

營業時間:8:00~16:00
電話:(02)2953-2220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一段31巷3號

http://www.ipeen.com.tw/touch/comment.php?id=586396
https://www.facebook.com/duma.brunch?fref=ts

下次要來去試試輕食系列...

奶油白醬迷迭香雞肉燉飯 $150+$70 (套餐A 濃湯+沙拉+麵包)
蠻好吃的,份量也足夠,玉米濃湯其實不濃算清淡,所以也有讓瑾兒喝一點


蒜香德式香腸義大利麵$160$70 (套餐A 濃湯+沙拉+麵包)
老公說還不錯吃,不過份量少了點


附餐-大蒜麵包我喜歡,皮酥麵包軟
酥炸魚塊是Candy介紹及加點的,不錯吃,最後被爸爸及叡叡瞌光啦..



今日參加人員: 9大10小

Sammi+爸爸+叡叡(4Y2M)+瑾兒(1Y)
劉嘉雯+三寶 (老大:哥哥3Y+雙胞胎弟弟-1Y)
Candy+爸爸+小螞蟻(1Y)
毛毛+爸爸+小田(1Y)
蔡小虹+賢賢(4Y)+睿睿(1Y)
蕭小芳+鍹鍹(1Y)

這次總共有6組,有3組我沒見過,
沒想到大家都是年輕的媽咪呢,本人我年紀最大...

最厲害的當然是3寶媽嘉雯啦,
據說哥哥在家很皮,但吃飯時超乖的耶,
雙胞胎弟弟也很乖,都乖乖坐在推車上,
媽咪餵完奶沒多久後都自己在推車上睡著,
我的天兒啊..好羨慕喔..

Candy媽咪之前有一起去過新板公托,我家爸爸覺得小螞蟻很可愛,而且她都會一直對我們笑,好笑神吶...
蔡小虹媽咪也很活潑咧,她的老大也叫睿睿,她叫睿睿時我都以為在叫我們家的叡叡,哈..
蕭小芳媽咪跟我一樣也還在親餵母奶呢,但鍹鍹喝的沒有瑾兒頻繁耶,叡叡還很愛阿姨帶來的牛奶棒,一直用眼神希望阿姨再給他吃,好好笑...
毛毛媽咪跟我一起團過地墊,也住板橋呢,但第一次出來聚會呢..


我們把DUMA的桌子當成小人們的伸展台了,嘿...

12月龍寶:
小粉紅: 鍹鍹     小綠綠: 賢賢      咖啡條紋: 小田      小白免: 小螞蟻      瑾兒: 馬桶蓋頭


雙寶在後面準備出來一起照相囉..

第二次見到這對雙胞胎,跟第一次感覺大了許多,且2人長像開始有差異了呢,但一樣帥啦..

雙胞胎的哥哥..還不到3歲居然跟叡叡差不多重耶,
所以我覺得體型真的是遺傳的,他們家3隻都很壯...

原本想重現以下這張照片,但小人長大了完全不配合啦..


乖乖自己睡著的双寶..

睡覺怎麼感覺很苦呢?

瑾兒也跟哥哥一樣大隻呢..

難得瑾兒有看鏡頭,但媽咪拍糊了, Sorry...


媽咪拿出糙米圈給小人吃,結果大家一起來後沒多久整盒都吃光光啦..

賢賢...瑾兒拿在手上的看起來更好吃厚?

今天開葷了..連炸魚塊都讓瑾兒吃了..


很開心跟大家一起吃飯閒聊,希望很快就有下次聚會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