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場散步記~

2014030314:27
渝小瑾 (1歲2個月9天)
今天第二次到體育場裡跑跑,
今天人不多,但有國小生在裡面上課,
很多小朋友看到瑾兒一直說好可愛,
因為很少看到這麼小的小朋友在體育場裡吧,呵...

瑾兒現在不怕草地了,走一走還會走進去草地裡,一直被我抓出來..
有時走著走著會討抱抱,但我都會跑到她前面讓她追.



內側跑道在保養,所以放了好幾個欄杆,瑾兒每走到一個就會玩一下,
把她抱往前還會往回跑到欄杆下繼續玩,有這麼好玩嗎?

還在欄杆下給我嗯嗯,走到3/4時才發現,但沒帶尿布只能回家再換.

也一直踩內側白白高高的鐵條,因為高高的很好玩?


今天最糟糕的是一直給我蹲或坐下撿地上的東西,
撿了橡皮筋之後還一直撿跑道上的PU顆粒,
後來發現她吃了一顆,好險有吐出來...
最後沒走完被我抱離現場,因為一直要撿東西,
希望她下次不要再撿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