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林親子館玩樂記~

2014031114:59
渝小瑾 (1歲2個月17天)
原本前一天要約如玉去德明公托,但她們約了士林親子館,
所以我也跟著一起去啦,但我跟另一位媽咪是要排現場的位置.

雖然我們理想時間是1點40分到,但實際上我們約2點10分才到,
到的時候前面排了好多人,如玉幫我們拿現場號碼剛好是最後一個20號.
但現場要視預約的沒到才能遞補進去,其他是等有人離開了才能再進去.

原本想說這樣進去的機率不大,但因為另一位有預約的媽咪剛好有事不能去,
而她報名了2個孩子,所以我們2個剛好就可以進去啦..



今日玩樂成員:
Sammi+瑾兒
如玉+妍妍
新認識的小君+屁屁弟弟(9M) (小君78年次耶...我幾乎大她一輪了,天啊....)





士林親子館是我第一個去的台北市的親子館耶,
不過他從劍潭捷運站走過去要10分鐘,有點小遠.
不過平日下午時段一次玩3個小時耶,新北市的是2個小時.

士林親子館雖然有分齡,但都在同一層,
所以不同年齡的小孩其實可以一起玩,
只有一區限0-3歲內才能使用.

裡面大致上的東西如下,我沒有認真拍照.
1. 有二組廚具組,其中一組還是MG的耶
2. 廚具組旁有一個客廳及桌椅,裡面還有一個洋娃娃及床,可以餵奶,
3. 有很多台車車及專明的車道,還有紅綠燈耶
4. 0-3歲區有學步車,樂器,有爬行地墊區,小樓梯,布書,聲光玩具,公主帳,小球池.
5. 大小孩有繪畫區,黏土區,積木區,教具區
6. 有一區是牙醫區,裡面還有關於牙齒的繪本,很不錯耶..

士林親子館還有免費的說故事時間,今天去剛好也有,但他們外面就玩瘋了也就沒帶去聽了.

瑾小妞今天都一臉酷樣都不笑,而且一直走來走去停不下來,真難拍..
跟瑾兒一起玩的姐姐頭髮好可愛,我也希望瑾兒以後頭髮弄這樣.
穿造型服時又擺奇怪POSE.

大約玩到4點左右小人就累了,讓他們在外面吃點心啦,
但瑾兒跟妍妍一直打翻餅干,真搞笑..

瑾兒還餵一個大她一個月的姐姐吃餅干,
那姐姐個子小一點,所以她媽咪原本以為瑾兒才是姐姐,哈..




士林親子館對面就是士林夜市,所以當然要去吃吃東西啦,
我己經N年沒去過那裡耶,吃了以前每次去都必吃的蚵嗲攤,
瑾兒原本在吃餅干,一看到東西上來馬上討著要吃,
所以她有吃一塊甜不辣跟一塊地瓜.

原本想買胡椒餅跟紅茶,但居然都還沒準備好....5點還算太早呢..

後來買了阿里巴巴的葡萄奶酥甩餅,雖然很甜但挺好吃的,
買的時候瑾兒終於睡著了,又撐了快6個小時呢.

最後睡著的是屁屁弟弟,因為他在親子館時睡過一輪了.



回到板橋時開始飄雨了.

晚上覺得腿好酸,因為去的時候在趕路有用跑的推推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