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小小店長體驗營 in 三重華義店

2014040310:11
叡叡 (4歲5個月)渝小瑾 (1歲3個月9天)
3/5全家開放120間店鋪讓小朋友體驗當小小店長,
當天晚上12點認真守在電腦前搶名額,
原本想報板橋店沒報到,還好有報到娘家巷口的華義店.

日期: 4/3(四) 早上10點

收到報名成功通知後才發現4/3不是假日耶,
所以邀了媽咪及小妺一起去湊熱鬧.

這家店其實不大,這次來了13位小朋友及很多位大人,
所以場地其實很擠也不好拍照呢..


到了現場小朋友先換制服,還有領帶喔,
聽牛媽說他們之前體驗過小孩是穿大人的,
現在己經有小人衣了,穿起來有模有樣,真的好可愛..


瑾小妞一直暴衝,後來想睡覺一直黏在我身上,
我只好一手抱著她一手拍照,爸爸沒來真是累人...


開始後店長先集合小朋友們,
第一個步驟是教小朋友們說"您好..歡迎光臨",
手要放在前面並且彎腰,叡講的超開心....
隔壁的哥哥捲捲的頭髮好帥喔...

後來瑾兒又在歡,趕緊買養樂多請媽咪陪她喝,一下子就喝光了..

接下來店長帶小朋友們去認識店家環境,
店長一面問問題還一面發糖果,小朋友都很開心的舉手搶答...

接著去飲料櫃,店長教小朋友們看飲料的保存期限.


接著店家暫時關上冷藏櫃的電源,
讓小朋友們進去裡面體驗飲料上架.

最後當然就是結帳啦,不過只有讓他們嗶條碼啦..
但叡叡很厲害..回來每樣東西都指的出來條碼在哪呢,有認真上課,呵..

最後大合照的地方其實不大,又擠了一堆大人拍照,也沒人指揮,
所以我的大合照整個失敗啦...

而且叡叡一直吵著要吃茶葉蛋,
但回家就要吃午餐了,所以我不給買,
他拍合照時就一直生氣不看鏡頭.


結束時店長會頒發體驗証書,還有一些資料及筆記本,
另外還加發一罐大罐的檸檬益菌多喔,真是有得吃又好玩啦...

問叡叡好不好玩...他想也不用想就說好玩啦...
下次有機會也還要再來報名啦...

叡叡整場都很認真的跟隔壁的帥哥哥牽手排隊耶...




接著當然就回娘家吃午餐啦,
大小皮蛋發揮功力一直搗蛋,
叡叡超愛舅舅的腳踏車帽,戴不停...
連瑾兒都給我翻越沙發及爬到桌邊玩...




最後搭捷運去東區的蘋果工坊吃下午茶啦...
不過吃太飽了,二小回家後都沒再吃晚餐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