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玩2場之MY DNA親子館~

2014062509:51
叡叡 (4歲7個月22天)渝小瑾 (1歲6個月1天)

前二星期帶叡叡去7-11小小店長時詢問牛寶們要不要一起去親子館玩,
因為妞妞及寶貝寶要去,所以也特地又讓叡叡請一天假去玩啦..

今日成員:
Sammi+叡叡+瑾兒
安妮+妞妞+弟弟
Smile+寶貝寶
綵軒+彤彤

從我家搭計程車到親子館不遠,車資$150.

我們預約第一場:九點半,
原來親子館也是九點半才開門,
所以我們在外面等一下下,
我跟安妮先到, Smile因為要等寶貝寶睡醒所以晚點才到.

集合這4個小人拍照真難,
安妮的弟弟快2歲了,不過瑾兒看起來比他還大呢,
原來叡叡跟妞妞己經很會攀爬耶,爬的速度超快.
叡叡一上二樓就在表演灌籃,真是有模有樣耶..

今天小人們玩辦家家酒的時間不多耶,
瑾兒因為沒吃早餐,所以玩到一半帶她去吃餅干.


大夥兒都挺愛玩車車呢,叡叡還是很愛幫大家加油,
寶貝寶在11點左右終於來到親子館,她現在也愛搞怪,拍照還扮鬼臉.


中午走出親子館後超熱的,而且居然有點飄雨,
最後去丹堤吃飯,吃完飯後走沒多久居然下起大雨,
只好等雨停才再回到親子館,時間己經是下午一點囉...

綵軒因為早上帶彤彤去台大做檢測,所以中午才過來,
還幫大家買了小木屋的鬆餅呢.

叡叡到了二樓又玩起灌籃,
大家還是幾乎都玩車車耶,連瑾兒也愛幫大家加油啦...
安妮的弟弟佷好笑,一定要館內的某個姐姐幫他推車,不要媽媽推.

妞妞跟我印象中小時候乖乖安靜的感覺差好多,
因為她居然從窗戶爬出來.
瑾兒又在亂吃玩具,彤彤一直拿東西給我吃,哈..

今天下午2點有LASY積木課程:棒棒糖,
不過沒認真看他們怎麼帶課程,
因為瑾兒又吵著要吃東西,所以帶她去外面吃鬆餅,
安妮第一次吃一直說好好吃喔,有那麼誇張嗎?哈..
叡叡組好棒棒糖後就開心的站在門口拿給我看,
後來瑾兒一直站在老師旁,所以老師也幫她在手上蓋章及畫彩虹.

安妮去上廁所時弟弟就開始大哭要找媽媽啦..哭到媽媽回來呢.
2點半親子館準備關門啦,所以關了部份的燈後小人們就從球池爬出來啦..
出去後換叡叡吃鬆餅囉...

寶貝寶因為較晚到,所以玩的時間不多,還跟媽媽說怎麼這麼快就要回去了,哈...

準備回家前開始下起豪大雨,
所以我們原本想搭捷運回家就改搭計程車,
沒想到回程的車資居然才$140耶,
比我從家裡坐到新莊IKEA的車資$165還便宜呢,
感覺到新莊比較近丫??

接下來牛寶們也都要上幼稚園囉,
相信平常日出遊的機會就變更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