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寶聚會) 435野餐音樂節

2014110814:31
叡叡 (5歲5天)渝小瑾 (1歲10個月14天)


今天的群組龍寶聚會真特別,直接跟435野餐音樂節連在一起,
所以想了很久的野餐趴真的成行啦.

沒想到最後參加的家庭有10幾組,大大小小加起來有40幾位耶.

不過認識及見過面的只有心媽,如玉,可恩以及美慧呢.

可思1點多就到現場佔位子,那時還很多空間,我們大約2點到,
我們在面對舞台右手邊的前方,大約2點半左右人開始變很多,
還好我們有先用幾張地墊佔了一區位置,
不到3點整個草皮上幾乎坐滿人,沒想到參加人潮這麼踴躍耶.

因為還要等其他家庭,所以爸爸帶著二小玩球及吹泡泡.


忘了瑾兒後來怎麼了,居然又默默站著玩起手指頭,她常這樣耶..

妍妍今天穿我幫她買的米奇吊帶褲,很多媽媽都很喜歡這件呢.

可思的兒子皓皓想跟大家一起玩卻不敢接近,以後我們多出來幾次就熟啦..

瑾兒超愛玩吹泡泡,叡叡則很愛踢球...

因為一組家庭要準備一道菜,我都還沒想要帶什麼,
心媽知道我沒在煮的就幫我想好我就帶冬瓜茶,真是好主意,哈..

今天有10幾組家庭,所以菜色豐盛,最後還吃不完呢.

有水果玉米/紅豆餅/地瓜球/綜合魯味/茶葉蛋/烤雞腿,
鮮奶蒸蛋/壽司/餅干/COSTCO沙拉/無籽葡萄 & 沙拉土司,
蛋糕/泡芙/牛角麵包/冬瓜茶..忘了還有沒有其他菜.

美慧今天帶了50幾顆前一天用茶葉魯的茶葉蛋,吃一顆就很飽了吶.

我煮了2大桶冬瓜茶,沒想到最後居然還有剩一點點耶,
最捧場的是妍妍,一開始就喝了好幾杯,據說尿布很大一包還溢出來,哈..

今天吃超撐的,尤其是那紅豆餅,很大一顆,真的會爆漿,
最後帶了2顆回家,居然有顆是奶油+巧克力耶,好好吃...

還帶了2根水果玉米回家,叡叡也又吃了一根,好甜...

瑾兒跟叡叡也吃了不少無籽葡萄,很甜耶,
最後瑾兒跟又慈還在搶最後剩下的幾顆,哈...

吃完後叡叡說要去畫畫,最後還畫到整件褲子都沾了粉筆...

今天人真的爆多的,所以小朋友沒什麼遊戲空間,
不過這樣小人還是可以玩,玩一玩再回來吃吃喝喝休息一下.

叡叡今天跟心心的鄰居哥哥玩球,
今天都小小孩,難得有個比他大的哥哥陪他玩.

拍完大合照後可思老公又提議全部躺著拍,
後來叡叡搶拿相機說他也要幫大家拍,其實都有拍成功呢.

今天感謝可思幫忙拍照,SONY相機的畫質真的不是蓋的,
顏色看起來真的很讚.

小人躺著的大合照更難拍,完全不受控制.

後來叡叡他們又跑去玩球了,玩到5點初頭大家就解散了,
因為小人都沒睡午覺,要回去休息啦.

不過草地上好像沒人離開耶,看來大家會待到結束才離開,
要是我還沒結婚應該也可以悠閒的享受音樂美食,
不過老實說忙著顧小人真的沒什麼聽到音樂呢,
唉..這就是人生啊......

今天的野餐趴成功...約好了下次再找一天去435野餐,
這樣小人們才有地方可以盡情奔跑玩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