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美食) 朝鮮味韓國料理~無敵的50樣小菜吃到飽~

2014123012:21
渝小瑾 (2歲6天)
今天大老遠的從板橋搭公車到新莊,
為了就是去吃龍寶媽連續二星期都去吃的美食.

瑾兒今天算是第一次正式搭公車耶,
不過太久沒搭公車的我搭的都快暈車了啦.

這就是讓我也很想來吃的理由,各式小菜吃到飽,種類聽說有50種.

我吃了蜜地瓜,芋頭,海帶絲,四季豆,椒鹽馬鈴薯,毛豆,辣泡菜,醃蘿蔔,蜜蕃茄,豬頭皮,
菱角,豬血糕,百香果粉粿,蓮芋,菇菇,高麗菜,南瓜,我應該吃不到20種,有的有重覆拿.

小姐站在櫃台前一直在補小菜,若枱面上有沒看到的可以直接跟小姐說,她會直接給.

我最喜歡的是蜜地瓜跟蜜蕃茄,而最後吃了如玉推的高麗菜也很好吃,很脆,像臭豆腐附的泡菜口感,
如玉跟荳荳媽居然喜歡粉粿,那個口感我不愛,
妍妍吃了很多四季豆跟毛豆,荳荳愛吃蓮芋,瑾兒什麼都不吃啦..今天只吃白飯跟豬肉吧...

這家的價位還算平價,原本我們是3大3小來吃,
但因為老公公司離這家很近,所以我先幫他點餐,等午休時趕緊過來吃.

 
 

銅盤烤肉-豬肉$220 附沾醬

 

 
 
豬肉烤起來很嫩很好吃耶,沾醬味道不鹹,沾了也好吃,
我們其實沒什麼在顧,工作人員還來提醒我們烤的時候記得再淋一些湯汁,
雖然烤盤上有附一些青菜但我倒是都沒吃.

 
 

豆腐鍋(雞肉) $190 (附飯)

 

 

這個鍋我倒覺得普通,不推,因為鍋裡真的主要就豆腐,雞肉跟一些青菜,不像台式的會有很多火鍋料.

 
 

石鍋嗶嗶飯(不辣) $180 (附紫菜湯)

 

 
 
石鍋拌飯上打了顆生雞蛋,自行攪拌後再吃,味道也還不錯呢.

我們光顧著聊天及弄東西給小人吃都忘了攪拌,趕緊請荳荳媽幫忙攪拌,
結果裡面變成鍋巴超多的,但吃了很多小菜,我們這鍋飯居然沒吃完.

點不辣的是為了給小人吃,但瑾兒在公車上有吃了平安糕,所以其實不餓也就不吃,
我自己有加小菜的泡菜一起吃,不過小菜的泡菜好辣好辣喔,所以後來還是吃不辣的好吃啦.

 
 

韓國烤肉飯(豬肉) $200 (附湯)

 

 
 
烤肉飯是附一碗白飯及紫菜湯,飯有用蓋子蓋著,老公大約20分鐘後才吃飯還溫溫的,
而石鍋裡其實全都是豬肉,老公到了後一直問我說這是二人份吧!!
不過他還是很認真的吃完,老公也覺得挺好吃的,下次去會再點.

這家有兒童椅,也有兒童餐具(湯匙,碗,水杯),
荳荳居然把水杯當成碗在用,
妍妍一直坐不住,所以如玉又出動影片讓妍妍乖一點.
瑾兒倒是蠻認份的坐了好長一段時間,最後還是有下去走一下.

看到小菜盤疊高高真的會很有成就感呢,
不過我們4大3小的戰力很弱,小菜大約才吃60盤左右,
而朋友2大2小居然可以吃41盤,超強的.
其實一盤算10元就好,真的多的話真的很划算呢.

這家也有免費的麥茶可以一直喝,
但看到有幾桌都有點柚子茶,下次也來點看看.

我們1點離開時外面還有客人在等呢,所以若人多的話建議可以先訂位.


朝鮮味韓國料理
新莊區龍安路438-3號(名片上寫435號,但435號是對面的水果行)
電話: 02 2203 7236
營業時間: AM 11:00-PM 22:00
用餐時間: 1.5小時 
(每人低消$170,另加收10%服務費)






新北市公托有集點活動到12月底,可以換繪本及白板,
集滿3點可以換一本繪本,
當我12/24在民享公托集到3點時才知道他們己經沒有繪本,要去其他公托換,
同一天看到荳媽寫她去換繪本,所以老公拿點數去她家請她幫我換,
謝謝荳荳媽除了幫換一本之外還多送我另一本呢.


瑾兒吃飯時就一直想叫我唸給她聽,最後搭公車時還是吵著要看,
所以就拆一本給她看,雖然有模有樣,但這小鬼根本看沒二頁就不看了啦.

在公車上發現瑾兒怎麼托著腮,原來她在學對面阿姨的動作,真是笑死我啦...

瑾兒在回家的路上居然就在機車上睡著了,還好沒有騎太久就到家了,
回到家放她下來自己走進門後居然又趴著睡著了被阿嬤抱起來,真的太累了,哈哈...

今天的午餐真的讓我飽到晚餐時間還不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