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農牧場) 叡叡愛餵小動物~

2015061111:56
叡叡 (5歲7個月8天)渝小瑾 (2歲5個月17天)
公司員工旅遊只要10人組團即可申請旅遊補助,
今年國內是去宜蘭的蘭城晶英酒店,但我是新人沒補助放棄,
但同事說請我問人事看看,她記得應該是也是補助,
結果真的有耶,我1/19到職算到4月底,我可以補助$2800.
有補助當然要參加啦,而且星期五去扣薪但不扣全勤呢.

 

原本預計10點到宜農牧場,

結果9點出門還沒上交流道時發現老公忘了帶單眼,

所以折回家拿,路上又有點小塞,所以11點左右才到宜農.

 

宜農牧場我們應該是來第3次了,

叡叡經常吵著要餵羊,這也是我們來宜蘭唯一安排的景點.

 

結果爸爸要拿單眼拍照時才發現裡面沒記憶卡,…..

入園費$30/,3歲以下不收費,

沒有零錢的話一旁還有換幣機,好貼心喔,

爸爸換了零錢讓叡投.
 

看到母雞帶好多隻小雞在散步,真可愛.

買了2串紅蘿蔔$10/串讓二小餵免子,

沒想到瑾兒不敢餵,所以讓哥哥餵囉.

 

買牧草$10/,準備上去餵羊,

但看到隔壁的豬也可餵牧草,

所以就讓叡叡餵,叡邊餵邊說好臭喔.

 

免子跟土撥鼠區的旁邊枱子上坐著一隻羊,

好像是可以體驗擠羊奶,要收費的,但都沒人嘗試,

我跟叡說等你大一點再讓你玩,

他說他會擠啊(因為有去Baby Boss),

我說那是假的,跟真的擠不一樣啦.

而且叡叡很可愛,還問我..

 

 

媽媽...這些羊老了是不是就會做成羊肉爐?

 


 


瑾兒現在看到羊還是很怕,

尤其今天好多小羊到處走來走去,

所以瑾兒只敢坐在椅子上看.

 

後來老闆帶了一大桶奶來餵小羊,

桶上子裝了好多管子,一次讓很多小羊吸,

老闆還會抓小羊去吸管子,好酷喔

叡叡看到小羊在喝奶也吵著要餵,

不過..瑾兒才餵一下又開始怕,一直躲在爸爸腳邊,

所以最後是媽咪幫忙餵完,

小羊喝奶的姿勢好怪,還一直往下滑呢,

一瓶不用2分鐘就喝完啦.

最後再去餵魚跟鴨子,

雖然不能自備東西餵小動物,

不過我們還是有帶魚餵料啦.

 

後來有人用農場賣的飼料餵雞,雞很捧場耶.

 

瑾兒看到火雞跟雞朝她走過來怕的半死啦.

 

叡叡看到獨木橋想走,但要大人牽著他的手走,

後來媽咪示範給他看,再牽他走一次.

因為實在太熱了,所以我們只待一個多小時就離開啦.

 

每次來宜農都夏天,看看有沒有機會秋冬再來.


宜農牧場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柯林村長春路239巷17號

電話:0982-263-102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 09:00~18:00

http://goat.efarming.org.tw/supergood/front/bin/home.p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