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妹回門宴~

2015122012:18
因為儀式在平日,所以特地選在假日時吃大妹的回門宴,
儀式那天吃我愛的大風車,今天老媽決定吃隔壁的富基漁港.
跟老媽說隨便吃個豬排飯也好,但老媽說是回門宴還是要正式吃啦.


第一次來吃富基漁港,不過這裡菜色以海鮮為主,我沒有很愛耶,
其實吃完後我們全家都不愛,我們都較愛大風車耶.
而且一致覺得大妹儀式後吃的大風車比富基好吃太多,
而且大風車才5000,富基要8500耶.

老媽選菜單時沒注意看,左下是牛肉,不過我們不吃,
最後給慧純他們打包回去.

有蝦,螃蟹,九孔...螃蟹做的是黑胡椒口味,不愛不愛...


另一道蝦料理是蝦球,倒是炸的不錯.

老媽吃素,點了下半部的素套餐,不過有很多道菜,她根本也吃不完,
至少打包一半以上,自己還說早知道就點素炒飯就好.


富基漁港海鮮餐廳
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283號
02-2281-2616

          

今天瑾兒妞看起來好可愛喔.

二個在玩螃蟹腳,我說做個被咬到的表情,叡的表情也太誇張了,
瑾兒整個就很含蓄啦,但皺鼻頭很醜耶..

特地帶了畫冊給小朋友打發時間,小羽畫了超多頁,
叡一直說那是我的,我說那下次把小羽的拿來跟你交換,
結果下次他遇到小羽時真的有問不是要交換畫冊,哈...


現在二個妹妹都出嫁了,就剩也快30歲的胖弟未娶,
雖然他現在不胖而且帥多了,但反而狐單一個人,真的要好好加油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