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的瑾小妞~

2016041322:30
渝小瑾 (3歲3個月19天)
早上老師的LINE傳來瑾兒的照片,
老師請我們猜猜瑾兒在做什麼?

瑾兒打開書包,東找找、西找找.

還翻了前面夾層.

居然還把頭伸進書包裡找

還整個頭埋進去找,這也太誇張了吧,
裡面暗摸摸..妳是看的到嗎?




老師看到時覺得瑾兒也太可愛了吧,
問她在做什麼,原來她在找老師送她的棒棒糖.
所以後來老師請瑾兒再重找一次拍照給我們看.
 
那根棒棒糖是她前一晚拿來給我說要送我,
但早上上學前又自己拿走放到書包裡去.
 
這小妞嘴很甜,
從學校拿到什麼後回到家都說送爸爸或媽媽,
但實際上根本捨不得送啦,
有一次我真的把別人送她的糖吃掉,
她還問我為什麼吃掉,我說這不是妳送媽咪的嗎?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