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心新泰式麵食~酸辣海陸麵+咖哩雞腿麵

2016082812:00
渝小瑾 (3歲8個月4天)
之前就耳聞瓦城新品牌大心新泰式麵食,
但一直都沒去吃,因為覺得帶小孩好像不太適合,
很幸運8月初抽到睡天使醒惡魔的大心美食券就去吃看看啦.

因為要回三重,所以就去三越天母店吃,大心其實店面不大耶,
也因為不大,所以位子幾乎都連在一起,但座位底下有籃子可以放隨身物品.

因為是泰式麵食,所以桌上有提供一大壺裝有冰塊的冰水,
也有辣粉/香茅粉,特製辣椒及爽脆洋葱給大家自行取用,
當然也有兒童餐具.

大心麵食的餐點選項其實不多,但酸辣海鮮麵是招牌,我們另一份要給小朋友吃,
所以點了咖哩雞腿麵,也請店家不要加額外的辣粉,另加點了雞米花及泰式奶茶.

現在點酸辣海陸麵或酸辣豬肉麵+88元有小菜+飲料,還蠻划算的.

酸辣海鮮麵看起來很特別,因為有超大一片炸金針菇,
湯頭我喜歡,但喝多了其實會膩,而且裡面的用料沒有我想像中豐富耶.

而咖哩雞腿麵湯頭也不錯,用泰國的黃咖哩,跟我們家一般用的咖哩不同,
喝起來不會死鹹,還蠻適合小朋友的,瑾兒喝了很多湯呢.

蝦醬雞米花不沾粉就很有味道了,跟一般的雞米花口味不太一樣呢,
泰式奶茶則是普通,可能因為我們去冰的關係,加冰塊應該更好喝.

而且只要線上填寫問卷就有送黑芝麻口味的霜淇淋喔.

大心的爽脆洋葱雖然有辣度但超好吃的,我們二個一直加.

填好問卷給店家後就給我們二張霜淇淋卷,不過限當日使用,
所以吃完飯我們就直接兌換啦.

大心的單價我覺得偏貴,但有送霜淇淋整個CP值大增,
黑芝麻口味的霜淇淋很好吃,不會甜,吃起來也不會膩耶,
口味雖然不是真的很泰式,因為像我妹說的有調整過較台式一點,
但湯頭我還蠻喜歡的,下次還想吃泰式口味的話我還是會想再去大心吃,
不過希望他們的用料可以調整一下.


大心 新泰式麵食

■地點: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200號3樓(新光三越台北天母店B館3F)

■營業時間:日~四 11:00~21:30/五~六 11:00~22:00

■電話:02-2872-3101

官網:http://verythainoodle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