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旅遊~苗栗泰山觀止

2016042314:38
公司員工旅遊今年訂在苗栗的泰安觀止,
這間很有名,但我去住的感覺其實不優耶.

早上9點才出發,先去鶯歌買阿婆壽司,到了泰安觀止才12點多,
所以還不能進房,先在大廳吃完午餐,沒多久就後可以進房囉,
先去放好行李就去玩水啦.

這裡的戶外泳池之前是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拍攝景點呢,
其實裡面是不能拍照的,不過都沒人來玩我就小拍一下,噓...
因為是戶外的,所以游泳感覺小髒.
泳池是冷水,不過今天不會太涼,還OK,但冬天應該沒人使用吧,
雖然有溫泉池,但我們都沒去泡溫泉池呢,
玩好後又去玩WII,玩了射箭及劍擊後才回房間休息.

我們是住觀星情房東11坪,房間跟浴室比例各一半,
房型是一大床,備品是用泰山觀止的照片拼的,很特別,
沐浴用品是歐舒丹的喔,雖然有附浴袍,不過沒穿,
浴缸有附一大罐的肖楠木入浴劑,味道好特別,
不過電視超小一台啦.還有附2塊客家米食,好好吃,
附的茶包也很特別,有桂圓紅棗茶包耶.

晚上我們直接在餐廳用餐,一人$800,超過年115公分的小朋友$500,
老實說超不值得,東西超少的,雖然有現切牛排,但我們不吃牛,
羊排好硬,螃蟹也普通,建議自己有車的話可以去外面用餐.

叡吃一吃覺得牙齒很鬆,所以在用餐時自己拔了第6顆乳牙耶,哈..

員旅一定要交大合照啦,我們這團有11個員工一起參與,
同事的女兒只比瑾兒小一天呢,也是個可愛的女娃兒.

這次唯一覺得值得的是去看螢火蟲,在泰山觀止對面的路上走上山,
山上超多的螢火蟲看的好過癮,不過沒想到瑾兒居然會怕,
所以大約只看了半個小時就回房間泡湯啦.

隔天的早餐感覺豐盛度比晚餐好很多.

會覺得差是因為我們住本館對面一樓的房間,外面就是大馬路,
半夜一直聽到樓上放水或其他的水聲,
而且半夜外面下雨我也聽的一清二楚,整個隔音超差的,
我晚上都沒什麼睡,一直醒,不過可能也因為我很淺眠的關係.

今天因為前晚下過雨比較涼,所以今天只待在SPA溫水區玩,
可能因為房間就可以泡湯,所以今天也幾乎沒人使用耶,
沖完澡後可以到小涼亭那喝免費的冷飲或熱飲喔.

副總吃了客家米食覺得很好吃,所以送每個人一盒,真的不錯吃.


原本想約住苗栗的季雲去彈珠汽水工廠,但她沒興趣,而且門票也不便宜,
所以改約去吃季雲從小吃到大的元成冰菓室,3月份才又重新開幕呢.

上一次跟季雲見面是1年多前一起去香港玩呢,小孩都長大了,
季雲推的圓仔好Q好特別喔,冰也是傳統的冰,跟宜蘭的小涼園一樣好吃耶,
這家離大湖農莊很近,下次有機會再來吃.
小聚之後就北上準備回家啦.


原本想去吃新竹的老皮牛肉麵,但時間己經超過2點了,人家都休息了,
後來就去附近吃甘泉魚麵,好久沒吃甘泉魚麵喔,
因為帶小人,所以不能點我愛的羊肉麵,嗚...

吃完麵回家也才4點多,悠閒的二日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