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蘆洲) 桃源雞莊慶生

2016091812:19
叡叡 (6歲10個月15天)渝小瑾 (3歲8個月24天)
今天回娘家慶生,因為剛好老爸及胖弟及大妹老公差不多時間生日,
而媽媽說大妹今年新婚,第一年也要幫女婿做生日,所以就去吃大餐啦.

今天選定在蘆洲的桃源雞莊,不過這裡不好停車,
老公車停在很遠的停車場.

今天我們點了6千的桌菜,老闆說油飯不夠可以再加白飯,
但大家都吃很飽,沒再加點,除了熱茶,點桌菜也有送2瓶飲料.

原本邀請叔叔嬸嬸一起來,但叔叔有工作不能去,
胖弟也因為腸胃炎不能吃,所以一桌好菜就我們7大3小享用,
媽咪吃素另點一份素炒飯給她吃.

油飯很好吃耶,菇菇雞湯也不錯,有很多種菇類.
但招牌戰鬥雞我們反而覺得普普.


叡叡上菜後馬上問有沒有佛跳牆,桌菜當然是有囉...
不過我們覺得最好吃的還是大風車的料多味美,
炸物拼盤裡的芋頭球跟紅燒肉也很好吃耶,不過老公覺得太油,
今天唯一有青菜的就是豬肋排,但我覺得只是子排不是肋排.

因為慶生,所以另外加點了豬腳麵線$500,
也點了小朋友愛吃的月亮蝦餅$150.,叡吃了3片.

這間來吃的人挺多的呢,但老實說沒有很合我的口味.


原本要在餐廳切蛋糕,但因為吃太飽了,所以帶回家休息一下再吃.

小妹前一天才從香港玩回來,去迪士尼買了糖菓餅干送二小,
還買了我們愛的小熊餅干,好香好好吃.

小妹說這次主角都男生就訂個爸爸造型的蛋糕,
結果我去麵包店拿的時候才剛要畫,請我等半小時後再拿,
不知是不是趕時間,真的是一個超簡單的爸爸圖案,
沒有任何裝飾,整個落漆啦.

小羽的農曆生日剛過,接著換大妹老公,胖弟以及爸爸生日,
胖弟說我們小時候爸媽忙都沒在慶生,反而我們姐妹嫁了後才有正式慶生.
真的嫁了後大家感情更好呢.

吃飽喝足後小朋友們開始玩我帶的吸盤球,沒想到小羽很喜歡,所以就送她囉,
三個小朋友在一起真的吵翻天,11月又要再加一位小公主,真的超熱鬧啦.

今天剛好也拿了鱸魚精給懷孕的大妹試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