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韓劇的理由??

2017040923:00
不記得是何時開始迷上韓劇,
但永遠記得當初看了韓劇-宮.野蠻王妃後
因為有個場景是濟州島的泰迪熊博物館,
所以當時還跟老公還安排了去濟州島四日遊呢.

很多人都會看韓劇我覺得主要原因是因為集數短,
大都20集內就會結束,所以感覺較不會拖戲,
而且韓劇主角幾乎男的帥女的美,所以看起來也賞心悅目,
以最近看的三部片來說:

之前對孔劉的屍速列車並沒有太大的印象,
但看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之後整個愛上他,演技超好的,
當然女主角也很會演,超推的一部劇.

而大力女子都奉順也是男的帥女的美,劇情也很特別,
男主角超會放電,很可愛,是我的菜.

師任堂的女主角李英愛也是我很喜歡的演員,想當初的大長今好好看,
師任堂這個角色真的很適合她,整個很有氣質呢,個人覺得比時裝的她好看.

老公常唸我沒事就一直看韓劇,後來M媽PO某個話題時說了一句話讓我驚醒~

 
 

很多人都用追劇去戲裡找怦然

 

 

真的....結婚都10年了,幾乎己經沒有任何火花,
就算想來點特別的氛圍,也總因為小孩或跟其他家人同住因此澆息任何想法,
看劇當然也會融入劇情跟著又哭又笑,感覺很放鬆,
也會羨慕劇中的男女主角,但我看完不會深陷其中,只是享受當下的感覺,
難怪我會一直想看韓劇.....這是一個好理由,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