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叡) 消防夏令營

2017070423:39
叡叡 (7歲8個月1天)

心媽告知這個好康活動,是全天的而且免費喔,
不過不是依報名順序,而是抽籤決定,我覺得蠻公平的,
很幸運的我們都有抽中,不過心心是抽到7/3第一梯次,叡是第二梯次.

前一天叮囑他沒有認識的朋友,
他也很開心的說那可以交到很多新朋友.

叡還說他中午吃麥當勞第一個吃完,午覺也有睡著(真是難得).

玩了地震體驗車(最大七級),攀岩,籃球,足球,棒球,其他活動他忘了...

結束時他們第一小組是總冠車,所以有加發一個徽章喔,
還有一個餐盒,餐盒裡有3個麵包,我下班時他們己經吃掉2個,
剛好剩一個是咖啡口味,我當隔天早餐.

也發了一個犀牛造型防災頭套,可揹還有附哨子耶,
但阿母我覺得看起來像熱帶魚啦.

3點半請阿公去接叡,但阿公看下大雨提早2點多就去會場等了.

叡叡說超好玩,明年還要報,明年也一起幫瑾兒報名.


今天剛好也是老公農曆生日,但居然吃叡指定的披薩大餐,
雖然是蜘蛛人造型,但因為我騎車倒著放所以歪掉不像了啦.
老公生日月還有折100元耶,也不錯.

蜘蛛人英雄雙霸上面圓圓的是鱈魚很好吃,但下面的批薩甜甜的,
感覺有點像章魚燒口味,我不愛...
叡他們還是最愛夏威夷口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