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費不便宜,上課要認真啦~

2006100410:30

佷快的我已經上了快3個星期的課了,
第一周的感覺最累,現在倒還好,
不過想睡覺時真的會神遊沒認真聽課,呵..

老師們都苦口婆心希望大家認真來上課,
而且要認真聽課學習新東西,更有老師說一個學期的學費那麼貴,
當然要認真來上夠本才對,沒錯...我去地球村上一年也不過快2萬,
學校一學期不過4個月就要3萬耶,當然要認真上課囉...

上星期上簡報技巧,老師當天才從大陸演講回來,
他也希望大家要多充實自己,因為大陸說真的人材很多,
英文也很強,以前台灣台幹去大陸待遇很好,
但現在大陸已經吸收了台幹的經驗,所以台灣人去大陸已經不吃香了,
搞不好台灣將來也都得去別的國家當台勞,但去最多的就是大陸吧,唉..

這學期的課說真的並不累,也不像國貿系很慘,每門課每次結束都有作業,
我們的老師也都很不錯,選修及通識課程也挺挺優哉的,
尤其是星期五的音樂課,二堂課都在聽音樂耶,當然有莫札特,貝多芬囉,
星期六的通識老師上課時還一直強調這堂是通識課,不用那麼認真,哈哈...

昨天上體育課,終於有運動到了,老師先教我們健身器材怎麼用,
再讓大家去練習一下,接著說要帶我們去韻律室,沒想到居然帶我們到司令台,
將近50位同學在上面做暖身動作,真的挺丟臉的咧,回去還被同學笑,
想說怎司令台上有那麼多人在做一些奇奇怪怪的動作,
今天同學MSN上暱稱馬上改成體育課真硬,酸痛中...大家都很少運動吧,
對我來說昨天的動作都挺簡單的咧,果然有學瑜珈有差,嘿.....

當初繳學費時同學說那只是必修的學費,若有加修就要再繳錢,
當時心想致理未免也太貴了吧,居然才16個學分就要3萬元,
但今天收到補繳費單子,20個學分內就不用再繳費,
22個學分就補繳3千多,如果有用到電腦教室要再多8百多元,
剛好我只修20個學分,所以不用再繳錢,真是嚇死人囉,好佳在...
不過書費也花了2千多元,其中有2本書我還買二手的呢,
老實說買新書還真浪費,因為一學期也才上沒幾次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