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實的假日~

2008012119:39

星期六老公說要大掃除,但因為我要上半天班,所以就讓我逃過半天,
老公可是很認真的十點就開始打掃,等我回家時他陽台洗好了,
玻璃也都拆下來洗好了,還擦了房間的窗戶什麼的,
我只負責擦擦櫃子的簡單工作,真是幸福...

老公1/24要去美國出差9天,,所以下午去了美華泰買東西,
晚上又和我妹約去洗頭,洗了頭後她又提議要去泰式按摩,
去我之前常去的那間,因為前天打電話通知老客戶優惠,
20張券2200元,覺得很划算,所以約了11點去按摩,
到了店裡發現台北人真的是夜貓子,都11點了還是很多人,
連我們按到凌晨一點時都還是客人去耶。

每次去按摩那小姐都會說我筋骨很僵硬,我想是因為我神經質的關係,
經常都緊磞著,所以沒辦法像我老公都被說筋骨很軟,
而且我按的時候骨頭都會卡卡響耶,真是可怕,但按回去後可是很舒服,
居然睡到1點多才起床,而且難得沒被我公婆吵醒呢。

下午就去板橋愛買幫我老媽買烘碗機,不過愛買好難逛,
每個走道都擠滿了人,逛的我頭都昏了,後來看到寧記麻辣鍋底才100多,
就再買一些火鍋料回家吃晚餐,當然就開始我的惡夢啦...

煮完後我跟老公先試吃沒加水的鍋底...實在有夠辣的,
裡面有很多大粒花椒,都辣到喉嚨去了,
趕緊加水跟把辣油撈起來,雖然後面沒那麼辣了,
但第一次吃原始鍋底的辣度一直在喉嚨裡散不去,
原本以為自己可以承受的了,沒想到一大早起床就拉肚子了。

到了公司又拉了一次,回到家又拉了2次,我的反應怎慢了一天呢,
很久沒有拉肚子的感覺了,真的覺得屁屁有辣辣的感覺耶,
好吧....希望我可以因此瘦個1公斤吧,哈哈...

星期日又要去吃鍋大爺了,聽說還是有麻辣鍋耶,
到時看我吃辣的工夫有沒有因為昨天而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