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換髮型,變換心情~我是捲髮妹 94.12.13

2005121410:15

因為已經連續3年都燙離子燙其實有點膩囉,趁著瑜珈休息2星期之際,
也因為過年快到了,所以趕快來換個新髮型吧.

之前去剪頭髮時有請設計師幫我上電棒看捲髮感覺如何,
那時覺得還OK而已,但還是決定一試,不然永遠都是離子燙.

昨天和設計師討論,因為我頭髮細,感覺都會塌塌的,
所以決定燙高一點接近髮根,前面左邊留一欉不燙捲及右邊留瀏海,
上面燙小捲,下面燙大捲,用小林最貴的一組捲髮液,是用冷燙的,
一組要3500元呢,不過我有5折卷只要1750元,算在可接受範圍內.

燙完後摸頭髮真的不會有澀澀的感覺,所以真的好的藥水較不傷髮質.

設計師說我這算是造型燙,不過她也很怕我燙了那麼久的離子燙,
有可能這捲度沒辦法維持太久,就讓我拭目以待吧,看能不能撐半年.

燙好時覺得好捲喔,但也算可愛啦,而且覺得臉看起來更白了,
但我小妹說感覺變老了,嗚...,老媽更好笑,說不會啦,要嫁人了當然要燙捲,
我老妹馬上很驚訝的說我確定要嫁了嗎,唉..我老媽真愛開玩笑.

設計師說因為剛燙好,所以非常捲,等洗過後會更自然點.
 

她還教我洗完頭後只要將髮根吹乾,接著用烘罩把頭髮包在裡面往上吹,
不用吹太久,這樣才可以維持捲度,但..我是懶女人...不知我可不可以持續下去,哇哇哇...

12/17(六)順便又去重染髮色,這次設計師用3種顏色調在一起,
朋友說看起來像藍色,感覺像是會隨著燈光變色,又花了1400元,
女人真是愛漂亮,把自己的頭弄的美美的可是得花很多錢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