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湖運動公園+覺旅咖啡+百八魚場

2013120823:10
昨天晚上半夜才在想今天要去哪走走,
原本想去貓村,最後決定來較近的內湖運動公園走走,
原本4月份的牛寶趴要來這但沒成行,今天第一次探訪.


 

內湖運動公園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舊宗路二段2號

臨近內湖科技園區,公園面積達3.8公頃,有PU跑道、攀巖場、極限運動場、親水區、兒童遊戲場、沙坑、草皮、野餐桌等多項設施,並可於公園近距離看飛機起降。

依照雪倫以下指示停好車走沒幾步坐上電梯就是運動公園囉..

1.停車場是寫"污水處理場回饋公園停車場",不是寫"內湖運動公園"。
2.公園是在2樓,所以請不要以為不用看牌子,找公園就對了...在路上是"看不見8公頃公園"的。

我們約1點半左右到,當時人不多,但3點多離開時就很多人了呢,
今天我妹也被我騙去,她問我有腳踏車租借嗎?我隨口就說有..但其實沒有..
不過在對面的彩虹河濱公園的確有,因為看到有人騎過來..



今天叡叡玩沙,爸爸玩搖控直昇機,
原本想讓瑾兒也一起玩沙,沒想到她居然會怕,
這裡靠近飛機跑道,所以會有飛機往頭上很近的飛過,
沒想到..瑾兒連飛機也怕,想讓她踩在草地上,她也怕,真的是....

 


瑾兒..妳一直摸頭是怎麼了嗎?

因為想去吃點東西,所以讓叡叡玩了1個多小時就讓他起來,
叡叡玩完沙子換好衣服後就開始吃點心囉...




結束後去我妹推薦的覺旅咖啡啦,雖然3點多過去,但也有不少組在排店,
店家說大約要等40分鐘,我們約等了半小時且幸運的是沙發座位呢,
店家看叡及瑾很可愛還招待他們二個一人一塊餅干.

今天初試的餐點如下:

雞肉堅果沙拉 (180元)-
清爽好吃,雖然有加芥末有點辣辣的,但叡也敢吃..
奶油燻鮭魚麵 (180元)-不會很奶但充滿奶油香氣也很好吃,叡叡吃了不少..
南瓜湯 (50元)-主要點給未滿1歲的瑾兒吃,味道清淡很適合小人吃,忘了請店家不要加奶會更好.
香橙水果冰茶 (主餐加價80元)-香橙的味道有點酸,也沒什麼水果香氣耶..
摩卡咖啡 (主餐加價80元)
香蕉蛋糕(60元)-
香焦香氣夠也很爽口,有偷偷給瑾兒吃一點..
布朗尼起司蛋糕(80元)-我覺得挺甜的,但叡叡很愛..
手工餅乾-3片(65元) 巧克力、蔓越莓燕麥-有讓瑾兒吃蔓越莓燕麥的,二種都好吃..

店家名稱: 覺旅咖啡  Journey Kaffe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4號1F(捷運西湖站,步行5分鐘)
電話: 02 8751 3227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日: 8:00 - 22:00
可否刷卡:不可 
店內提供免費wifi網路
任一主餐 + 80元 可點選任一飲料,不限價位




因為等待覺旅的同時看到隔壁有百八好像也不錯,
所以決定覺旅不要吃太多,也來吃百八.

今天原本想點壽司,但居然說全部賣完了...這點也太誇張了吧...
後來快吃完時因為外面還有人在等候,
所以服務生就急著問我們是否可以收,
另一位服務生差點也沒問就把我還沒吃完的那份收走,
好險另一個服務生叫制止他,叫他先不要收我的,
看他們在收前面那桌時還在大聲討論有一組人馬原本要等但等太久不等了..
讓我覺得他們的服務有問題,不應該在客戶面前討論這種事吧,
讓人覺得他們很會趕人....這間我想是我的拒絕往來戶了..

今天餐點:
炸豬排定食-
CP值我覺得比福勝亭還低耶..豬排/茶碗蒸都不好吃,連味噌湯都太鹹
烤竹筴魚定食-朋友認為魚還不錯吃,但吃過其他分店的更新鮮.
烤雞腿定食-普通
蘆筍蝦手捲

店家名稱:百八魚場-瑞光店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303、305號
電話 (02)2658-3120
官網:http://www.fish180.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