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馬年春暖花開春酒趴~

2014022111:36
叡叡 (4歲3個月18天)渝小瑾 (1歲1個月27天)

這星期因為帶叡叡去香港,所以直接讓他休一整個星期,
所以他也跟著媽咪一起參加春酒趴啦.

這次也找了小妹一起參加,感謝老天賜我們好天氣,
讓我們可以走路散步去參加春酒趴,前一天可是很冷的天氣呢.


美其名是媽媽春酒,不過還是得找可以讓小人玩樂的地方.


這次聚會選在板橋誠品的Alleycat's,
原本有商業午餐,但我們前1天打去訂餐時居然說取消了,
改成一般單點或套或兒童餐.

地點:Alleycat's Pizza巷貓餐廳
(位於新北市板橋區新板誠品2F)


http://www.alleycatspizza.com/Web/Home/index.aspx


我們點了一個10吋批薩,還不錯吃的薄片Pizza,但老實說2個女生吃剛好,
對我們二個還在餵母奶的大胃王來說其實吃不飽.

另點了一份兒童餐給叡吃,但兒童餐裡只有通心粉的選項不含牛肉的,
而且蕃笳通心粉過酸,幫叡過水後他還是不吃..
但兒童餐附的餐包還挺好吃的,但飲料是用塑膠杯裝而且沒有蓋子,都不怕小孩翻倒嗎?真不專業.

不過這裡有區小小空間讓小人玩的不亦樂乎,不過...聲光玩具都壞光了,小孩的破壞力真可怕...




這次我也非常認真的記得帶了老公新買的微單去拍照,
其間也請安妮及心媽幫忙一起拍照,但拍到一半相機就沒電了,
回家後老公幫我拿去充電時說"相機裡沒記憶卡"
頓時腦中一片空白...本人我可是很認真的拍了不少照片耶,
這下又是拍心酸的,而且相機裡也沒內建記憶卡,昏倒...

老公說左上角有顯示
"NO CARD",不過我根本沒注意,
上一台相機沒卡時會直接在拍照時顯示沒有記憶卡丫,
SONY怎麼這麼不Smart丫?

結果最後只有以下幾張照片是相機沒電後用手機拍的照片,
還好還有其他人幫拍的照片.




以下感謝香媽幫忙拍照...我真的有很認真拍照喔...


這次交換禮物的主題是分享好吃的點心或甜點,價位在150元左右,
我帶了這次去香港買的小熊餅干當禮物.

抽到的3個Bread Papa's的泡芙也很好吃呢...

難得瑾小妞有看鏡頭喔...

 
 

**最後的重點就是....下次帶相機出門一定要檢查裡面有沒有裝記憶卡及帶替換用的電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