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5隨興遊~

2014042513:29
渝小瑾 (1歲4個月1天)
今天原本沒任何計畫,
但前一天晚上在FB突然看到中和環球粉絲頁公告
都可COCO有神秘飲品下午一點半試飲價$10,
所以就和如玉約了1點去排隊,小阿君也帶著屁屁弟弟一起來.

不過可能知道的人不多,所以1點初根本沒有人排,我們就在一旁等,
是直到大約1點20分時工作人員把飲料擺上去時大家才開始排.

我猜新飲品應該是"豆漿拿鐵",
喝起來都是豆漿味呢,不過喝不出茶味耶,
所以也讓瑾兒小喝一下.
看了COCO粉絲頁發現4/26是另一款新品耶,我以為2天都同一款.

在旁邊等時叫妍妍跟瑾兒握握手,二小挺配合的呢..

拿到飲料後就去湯姆龍小玩一下...

之後讓二小去體育場走走,不過可能是因為最近學校有運動會?
所以體育場裡好多學生喔,所以只讓二小在體育場外玩泡泡..二小很愛呢.

玩了一陣子後有一群高中生走出來說瑾兒很可愛,還圍著她看,
其中一個人還問瑾兒會不會怕我,我說不會,他說他要學狗叫給瑾兒聽,
結果不知是被狗叫嚇到還是太多人圍著她嚇到,居然大哭要我抱抱,哈...


緊接著4點帶瑾兒去又甄阿姨那,媽咪剪頭髮,瑾兒修瀏海,
這小妞很淡定的讓阿姨修頭髮耶,沒哭也沒亂動,真讓我驚訝.
瑾兒的頭真的很扣耶...

今天也乖乖的一直吃三角餅等媽咪,被又甄阿姨取笑以後會變小胖妹啦..


晚上原本要打日本腦炎第二劑,但可能是瑾兒在等待同時一直在跑不停,
結果耳溫居然37.5度,後來再量一次變37.8度,只好改約下星期一再去打.

打日本腦炎真坎坷,第一劑及第二劑都遇到高溫狀態,
但我們回家量後就沒再超過37.5度,真是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