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親子遊-士林親子館

2014051715:41
叡叡 (4歲6個月14天)渝小瑾 (1歲4個月23天)
每次叡叡都說妹妹都有去親子館為何我不能去,
今天終於也讓叡叡一起去士林親子館啦.

今天全家出動,所以開車去,剛好有停到路邊停車的位子.
1小時40元,雖然我們停了4個小時,但只算了60元呢,
我們也決定下次搭捷運去或玩下午一點的場次,
因為對面的嘟嘟房假日下午3點前停車費是每小時20元,
但3點過後是每小時80元,坑人丫......
(但7點多時嘟嘟房可是己經停了超多車呢)


因為今天是星期六,所以只能玩1.5小時,我們預約了下午3點半的場次,
不過我們太早到,3點5分就到了,門口現場排隊的己經有10幾個小朋友了呢.

今天原本想的很美好..爸爸顧好動的妹妹,我陪哥哥,
結果瑾兒還是一樣,只要我離開她視線就開始找我,
所以我還是得自己跟著瑾兒到處跑啦..

今天超多大人的,因為假日很多爸爸也都有陪同參加,
比平常日擁擠很多耶,不過哥哥也要假日我才能跟爸爸一起帶他來啦..

哥哥每件角色扮演服都要穿,在廚具區玩最久.

哥哥說開車車也很好玩,他幾乎每區都有玩一下,
不過哥哥想玩蓋印章時才發現白紙及畫畫紙沒有了,我還去請小姐補,
而且印泥幾乎也快沒水了,蓋出來都沒什麼顏色了耶,他們好像沒有在巡視用品狀態.

瑾兒還是一樣到處玩,這次爸爸在,所以也讓她玩一下黑板,
沒想到她居然用粉筆畫到自己的臉啦..

因為時間才1.5小時,所以我們也玩到5點才離開.
1.5小時其實很快就結束耶,平常日玩3小時,我們幾乎都待2.5小時呢.

今天二小幾乎零互動各玩各的,不過哥哥說很好玩,
還說要來玩3次,我問他為什麼?
因為他在我們排隊時聽到我說妹妹來第3次了,
真的很搞笑,連這也要比啦...



離開後當然就去士林夜市吃晚餐啦.

原本想買常買的"南港老張燒餅店"的黑芝麻糖酥餅,沒想到賣完了要等10分鐘,
所以只好回程再買,不過回程時也小排了一下才買到,
而且胡椒餅要等40分鐘,生意也太好了吧...假日果然很可怕...

P.S. 上一次買的酥餅當天沒吃,隔天微波吃一樣很好吃呢.

因為玩出來口好渴,所以先去吃了"士林伯豆花店",
這家豆花店我們以前交往時常來吃,雖然很多年了,但還是一樣好吃耶,
豆花+2樣料$35,叡叡吃了半碗,連瑾兒也很愛吃呢.

問叡叡要吃什麼晚餐,他居然說要吃魯肉飯,
所以在廟口對面有家土魠魚羹的店家吃飯啦.

因為不太適合瑾兒吃,所以爸爸買了豆沙包給她吃,
沒想到她居然挖紅豆吃,吃的滿嘴黑黑的好好笑...

因為我只吃炒米粉沒有飽足感,所以又買了魯味來吃,
沒想到瑾兒很愛吃甜不辣呢,不過在家她其實也愛吃啦..

因為是假日,雖然才5點多,
夜市走道中間的店家也都出來擺攤了呢,這樣走路真的好擠...
不過逛沒多久後警察就來了...所以走道的店家都離開也好走多了.

叡叡看到圖中的父女還說..爸爸..這裡有外國人來逛耶,還問為何他們的頭髮不是黑色,呵..

瑾兒可能因為人多,所以一直唉唉叫,把她換成正向有好一些.

哥哥..你幹嘛偷捏妹妹鼻子啦...

今天買吃的都要排隊耶,連我喜歡的甩餅也是,每家賣吃的攤販人都好多喔.


原本想走去買飛來發的雞排才發現居然己經沒賣了,我們真的太久沒來逛了.

下個月再來幫哥哥預約士林親子館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