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推) Pink Swan Party 繽紛樂園

2014061014:20
之前去花博的集食行樂商圈有看到旋轉木馬旁開了一家非常Pink的下午茶店,
剛好心媽要跟Vivian聚聚,所以心媽就選在這家店,我跟如玉也一起去嘗鮮啦..


今日成員:
Sammi+瑾兒
如玉+妍妍
心媽+心心+幼齒妹
Vivian+Makayla



繽紛樂的招牌是隻天鵝真可愛.

這間店有低消,大人200元,小孩2位算200元,
所以我跟如玉點了媽媽寶寶下午茶$490+香草蜂蜜鬆餅$130



媽媽寶寶下午茶內容其實很少耶.....就下面看到這幾樣.

蜂蜜牛奶=>非常的甜,而且小小一杯,瑾兒倒很愛
蛋糕=>老實說都不算好吃
水果慕斯拼盤=>慕斯?沒有...只有2球小小冰淇淋+4串棉花糖+水果而己 (我們都快離開時才送上來)
驚喜禮物=>瑾兒戴的閃亮亮髮圈

老實說..這樣$490非常的貴耶,好吧...人家是重氣氛又兼小孩可以玩樂的啦...


這裡的小小遊戲區是小女孩的最愛,有下午茶系列的辦家家酒,
不過這二個小妞不太捧場,只有剛去時玩一下下,
後來瑾兒就一直黏在我身上,唉...


不過對於4歲多的心心及Makayla真的愛翻了,一直在扮公主啦,
這裡也還有
有夢幻的治裝兼拍照區,有很多配件可以給小朋友裝扮呢.

心心及Makayla在我們說要離開後都好失望一直想留下來玩耶...



今天只有瑾兒對下午茶餐點最捧場,又是吃不停的狀態...
阿母我今天忘了帶瑾兒水杯,跟店家要了水及吸管給瑾兒喝.


歡迎來到金花大酒家...我是當家花旦....

後來妍妍在歡時她阿母又出動影片啦,妍妍看影片時真的超專注..
因為妍妍在歡,所以我們二個有先結帳,讓妍妍去坐旋轉木馬,不過妍妍也是坐沒五秒就不坐了.

後來心媽他們去結帳時想分成2張發票讓二個寶貝都坐旋轉木馬,
卻被告知要在點餐前就先說要開成2張發票.

集食行樂商場裡可以憑一張發票讓一個小朋友坐一次旋轉木馬,
雖然每次消費正常來說只會開一張發票沒錯,
但我想之前應該也有人會請他們開多張發票讓小朋友坐旋轉木馬吧??

若有這規定其實店家可以事先告知,不然我們消費了不少金額,
卻又要去別的店家消費才能讓另一個小朋友坐旋轉木馬感覺也很差....

最後還是只有心心及Makayla去坐旋轉木馬...



老實說..這家店嘗鮮一次即可,我們不會再去第二次啦...



Pink Swan Party 繽紛樂園

店址:台北市士林區玉門街1號(圓山花博園區集食行樂商圈旋轉木馬前)

聯絡電話:02-2597-7570
FB:
https://www.facebook.com/pinkswanparty?fref=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