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新月橋-散步的好去處

2014070217:09
叡叡 (4歲7個月29天)渝小瑾 (1歲6個月8天)
上星期和心媽約了去新月橋,
不過現在是夏天下午還是很熱,
所以等我五點去載叡叡下課時才去新月橋.

但如玉他們4點多離開,
原本不帶瑾兒去新月橋,
但怕她想睡覺婆婆Hold不住,
所以一起帶著瑾兒去接叡叡,
想說她應該會在車上睡著,
結果居然沒有,厚...



大約五點就了新月橋,離新海橋真的超近,
所以載叡叡下課騎到那裡不用五分鐘耶,
橋下就可以停機車,很方便.

因為較早到,讓叡叡及瑾兒在橋下等,
叡叡居然堅持要自己揹書包,看他都熱到滿頭大汗了還要揹,
還一直餵妹妹喝水...

心媽他們來第二次囉,所以心心一到就帶著大家往橋上跑...
不過心心跑著跑著居然摔倒了,手臂還擦傷了一塊不小的面積,
還一直流血呢,好可怕,還好心媽有用紗布巾幫她包起來止血.

雖然己經五點了,但天空還很亮呢,幸運的是今天不算太熱,有風...

雖然是平常日,但新月橋上人挺多的耶,
這裡只有行人及腳踏車可上來,所以還算安全.

走到新月橋上有個休息區馬上讓4個小朋友吃點心啦...
心心好愛瑾兒耶,一直餵她及跟她玩,哈..
我們太招搖了...吃到有幾個小朋友也湊過來想吃..

叡叡及心心在這個平台跑不停,
瑾兒也想跟隨哥哥腳步,不過她不太敢走,後來要我抱抱,
幼齒妹則是大膽妹,自己走的很好呢...

後來我叫叡叡不要再跑了,不然會跌倒,
結果果真也跌倒了,不過只有一點點點的擦傷,我就不理他....

新月橋的欄杆其實縫很大耶,叡叡及心心的頭幾乎可以卡進去,
有個阿嬤還跑來跟我說叫他們頭要小心不要穿過去怕卡住,
而瑾兒及幼齒妹更小隻,是有可能整個人穿過去的,
所以我們一路上都很小心的讓他們不要太靠近欄杆,
這點不知道會不會改善?不然這樣不太適合小小孩來,會提心吊膽呢...

橋上還有個天空步道,步道下面是透明的,不過可是看不到魚啦..

心心跑去跟造型燈具拍照,瑾兒也要跟去湊熱閙.

看看我們二組人馬的合照,我們家的體型真的都大一號耶,哈.....

今天都沒辦法讓4個小人好好看鏡頭啦...失敗...
心心跟瑾兒變麻吉了...
叡叡還是很愛把瑾兒抱起來,我很怕他把妹妹抱跌倒吶...

4個小人都變猴子了,都給我去爬造型燈具啦,好好笑...
叡叡突然莫明的憂鬱起來,說他受傷的手痛痛要擦藥,阿就沒帶藥咩....

走到尾端其實不用半小時,所以帶著小人走走逛逛大約花了一個多小時而己呢,
橋上有微風涼涼的而且沒有蚊子耶,夏天晚上其實可以來這走走還不錯呢..

因為七點前離開,所以無緣看到新月橋的燈光變化,下次再找機會來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