瑾兒修頭髮+溜滑梯+鍋士無雙~

2014100710:44
渝小瑾 (1歲9個月13天)
今天公婆凌晨就出發到機場囉,
所以這4天我每天得跟著瑾兒早起啦.

早上帶瑾兒去吃早餐,瑾兒很愛吃蘿蔔糕,
自己吃完一整塊的蘿蔔糕,我只吃了煎餃跟蛋,真沒飽足感.

因為星期五要去宜蘭玩,覺得瑾兒瀏海太長,
所以直接去附近的小林修個頭髮+瀏海,
設計師說瑾兒後面不用怎麼修,根本剪沒幾刀耶,
主要就修瀏海,阿..早知道就花修瀏海的錢$50就好,
最後花了$150呢,不過她幫瑾兒綁了可愛的辨子,
但搭配呆呆的瀏海,看起來還是好呆喔,哈哈..

沒想到瑾兒這次修頭髮居然從頭到尾酷酷的也沒亂動的讓設計師剪完耶,
下次也自己來幫瑾兒剪看看,嘿..

剪完後設計師還送瑾兒一個Hello Kitty的磁鐵喔.

今天瑾兒很幸福,剪完頭髮去溜滑梯,睡醒又去溜一次呢,
但下午較涼有讓她穿外套,她看一個哥哥有戴帽子也學哥哥一定要戴著帽子,學人精.

下午還試穿了政筠姑姑送的鞋,不過鞋子是16公分有點大,
過年時再拿出來給瑾兒穿,真是謝謝姑姑,
上個月送叡叡玩具,這個月又送瑾兒鞋子.


叡叡前一天吵著要吃涮涮鍋,我們答應他今天吃,
想起志毅說板橋三民路上的鍋士無雙不錯吃,所以來吃看看,
到了店門口才發現是石頭火鍋呢.

我們很幸運的一進去就有座位,後面來的都要等呢,
但我想可能是店家看我們帶著二個小孩,
所以特地把預約的座位先讓給我們坐吧.


因為我們坐的是4人桌,所以不是個人鍋,是一個大鍋,
我們點了一個主鍋:豬肉鍋附麵$210+鯛魚片+芋頭+魚餃+甜不辣+蛤蜊+2碗白飯,
總共花了$480,吃超飽的啦.

芋頭老公覺得炸的有點乾,但我覺得還不錯啊,蛤蜊好新鮮,
因為一開始鍋底的洋葱,辣椒加上肉片有先炒過,所以湯頭很好喝,我喝了好幾碗湯呢,

這裡桌上會先放上店家特調的麻醬,讓大家自己去醬料區加其他醬料,
我覺得這口味很合我味道呢.

飲料的蜂蜜紅茶也很好喝.

加點的份量一份其實也不少,芋頭$50,魚餃跟甜不辣都是$40,
鯛魚片是有點主桌加點優惠$39,蛤蜊$80

其實口味我覺得還不錯,而且可以點一個主鍋,其他都用加點的方式,

不過個人覺得吃完後有很口渴的感覺,還是口渴的感覺其實是因為沾醬的關係?

而且吃石頭火鍋的壞處是吃完後全身都油煙味啦,好不習慣,
看來應該會久久才吃一次.

叡叡出去還一直說他明明說要吃三和夜市的涮涮鍋,為何帶他來吃這家,哈...


鍋士無雙-板橋店

電話:(02)29589597

(出門前記得先預約喔!)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三民路一段2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