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們吃吃喝喝玩樂日~

2015012511:08
叡叡 (5歲2個月22天)渝小瑾 (2歲1個月1天)
今天公婆跟老公去老公阿嬤家打掃,
但阿嬤目前住我們家,我負責顧2小沒出門,
所以今天心媽就剛好帶2小來我們家玩啦.

中午先跟心媽及如玉一起去環球吃12月底新開的勝博殿,
滿心期待的去吃,但老實說還蠻失望的,

兒童豬排餐$120,飲料搭配可爾必思,而且不能換,
餐點份量很少,但肉很嫩,叡叡除了分了些薯條給瑾兒吃之外全吃光光,
還有多吃半碗飯,吃不少呢.

瑾兒也超愛吃肉,但不吃高麗菜,所以只吃白飯+豬肉+薯條及喝湯.

精選組合定食(豬+雞)$239,小菜不好吃,而且高麗菜絲及小菜都不能續加,
只有飯及湯可以續,但福勝亭的飯好吃多了,
也沒有現磨的黑芝麻,只有柚香醬汁跟豬排醬汁要自己拿,也沒有餐後甜點.

整個CP值很低耶,應該不會再去第二次了.
以後還是跑遠一點去吃我愛的福勝亭.

二小今天吃飯吃超快的,所以我就先帶他們去1樓看狗狗,
看完又去對面溜滑梯,今天妍妍不乖,所以媽咪處罰她只能看不能溜,
妍妍居然真的乖乖看沒吵著要溜耶.

接著妍妍就要去誠品聽故事,心媽就跟著我們回家玩樂去.


姑姑還特地烤了蛋糕給大家吃喔,心心跟又慈都很捧場,還外帶回家喔.

左上的照片心媽有處理過再傳給我看快笑死我了,
因為電視剛好撥到一個人的上半身,感覺很像.........

今天在我家居然都只玩小組的家家酒就玩很久了耶,
也沒玩到心心想玩的火車組.

其實好像也沒玩到什麼東東也玩了2個小時呢,
下次再找一天來玩火車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