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色三麥-美麗華店★ 姐妹聚會

2015072512:45
叡叡 (5歲8個月22天)
今天又是異父異母姐妹淘聚會的日子啦,
這次可是一定要選湘宜回台灣的日期.

因為太晚訂金色三麥,所以只有美麗華的座位不會被拆散,
也因為每次大家都聊很久,所以這次也不帶瑾兒去,怕她想睡覺會歡.

11點帶叡叡搭捷運去美麗華,雖然要換線,
但出劍南路站3號出口外面就是美麗華,很方便耶.
 
這算是我第二次來美麗華,第一次是還沒結婚前跟鄭先生來坐摩天輪耶..
叡叡還一直說為什麼他沒有來坐這麼大的摩天輪..


美麗華有手扶梯直接坐到5樓,挺方便的,
金色三麥在5樓的手扶梯右邊,
我一上5樓只注意到湯姆熊後就往左邊到摩天輪那裡走,小小迷路啦.


今天的主角當然是未滿8個月的小志啦,
這小鬼口慾期好強,一直吸手指頭,看到東西都想咬,
也還很黏媽咪,小小孩真的好可愛喔…

出門只帶叡叡真的很清鬆呢,
今天淑卿的二個兒子也都有來,可以跟叡叡一起玩.
淑卿還帶了最流行的秘密花園畫冊給小朋友畫,
那本是買大本送的小本,不過我覺得線條太細,我沒那麼認真畫.


因為我們總共有11大4小,所以點一份6人份的生日套餐,
另還加點一些菜,最後結帳可是8千多元,真的不便宜呢,
不過沒限時還不賴.


來金色三麥當然要好好品嚐啤酒啦,
今天我喝大家最推的蜂蜜啤酒,
叡叡看到也吵著要喝,結果他才喝到泡泡就說好苦好難喝,哈…
 
淑卿的二個兒子在比賽鬥雞眼,好厲害,
但叡叡不會耶,他居然變成瞇瞇眼,好好笑…


金色三麥超值大併盤因為我們是長條桌無法同時分享,所以都分開裝了,
叡好愛德國香腸,吃了3塊,但德國豬腳對他來說太硬他不喜歡.

右下的水蜜桃冰沙我們等了2個多小時才來吧,很誇張.


右下角是我們加點的啤酒蝦,其實送上來有點傻眼,份量好少喔,
不過人家可是有去蝦頭,直接吃就可以了.


加點-義式蕃茄海鮮麵, 義大利海鮮麵,黃金麻辣雞翅,
叡想吃雞翅,挑了支沒沾到醬的給他,真的完全不辣,
還以為原味就應該有辣度,居然沒有.


叡叡也很愛酥炸椒麻雞,吃了3塊耶,其實沒沾醬的原味也是沒有味道的.
西班牙燉飯我們一致認為沒有燉飯的口感,味道也不太夠,失敗...

整體來說我覺得金色三麥真的是吃氣氛的,食物感覺真的普普.


今天的重點剛好幫快生日的隨星慶生,
6人套餐送的可是Black as Chocolate的6吋經典巧克力蛋糕呢,
服務人員送來派對帽幫每個人帶上,
我們有11大5小,大家認真的幫隨星唱生日快樂歌,
聲勢浩大,好有FU啊…

最後還是麻煩壽星幫忙切蛋糕啦,
一人一小塊剛剛好呢,因為下午後叡不能吃巧克力,
所以我讓他吃一大口,後來又吵著吃不給吃,
最後居然在舔我吃完盤子剩下的巧克力醬,昏倒…


這張照片是用美慧的韓國美肌相機拍的,
我又有做點小後製,效果真的讚啦…

今天很開心又跟大夥兒聚會,
每次講到高中趣事真的笑到嘴巴合不起來,
也希望找一天去我們以前去過在陽明山的荷鋤.
 
我們在金色三麥待了5個小時呢,
而且我帶叡回家後大夥兒又轉戰星巴克喝咖啡聊天,真厲害…

晚上洗澡時發現我居然起酒疹了,胸部跟肚子都紅紅的,但沒任何感覺,
我才喝了大約600C.C的蜂蜜啤酒跟100C.C左右的黑麥啤酒而己耶....

我較愛蜂蜜啤酒...

美麗華剛好有美國奇異果在辦活動,有個好長的溜滑梯,可是要10歲以上才能玩.
不過有試喝奇異果冰沙…好酸喔.
 
有一個街頭藝人是帶毒蛇,沒想到叡很愛看耶,
還看到2個美女跟蛇拍照,真勇敢.

搭捷運時爸爸說板橋下大雨,
幸好6點左左到新埔站已經停雨了.
 
晚上叡還蠻快睡著,今天真的累了一天啦.


爸爸在我們還沒回家時傳來瑾兒吃冰淇淋的照片,
叡叡一看就說他怎麼沒有冰淇淋吃,他也要,
我跟他說他吃的東西比妹妹多很多耶,
我們回去也不能跟妹妹說我們去吃大餐啊…
這小鬼真愛比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