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叡) 直排輪+滑板車

2016051416:55
爸爸下午先帶叡去上直排輪,
我帶瑾兒去大遠百找心媽拿團購的垂坤,
結果心媽還給我2包聯華的試吃包,
原本還在跟心媽聊天,但爸爸打給我說叡眼睛好像進沙子,
叫我買生理食塩水去給叡點,所以趕緊離開大遠百.


到了後爸爸說叡眼睛不痛了,
子耀是在勁速上課,他們已經改成4點上,
幸好比酷還沒改,下次上課前也要確認是否改4點上課.
 
今天湘亭及子芸姐姐都有來,
所以瑾兒今天一直黏在姐姐身邊.
 
叡今天上了一堂多就又在說腳指頭會痛不想上,
爸爸說已經幫他調整過也確定沒有頂到腳指頭,
我覺得是他看到姐姐在玩滑板車所以不想上課,
所以上了一堂半左右他就不上課跑去跟姐姐玩了.


沒想到滑板車叡很快可以滑出去,
不過轉彎還練不起來.
 
姐姐對二小很好,讓他們輪流滑,
叡是自己滑,瑾兒是姐姐載她滑,
他們二個真的是好姐姐呢,對叡及瑾兒都很照顧.
 
玩到5點半等仁川妹妹來接他們時我們就先離開,
因為爸爸肩膀還是很痛.
 
仁川妹妹還帶了十勝生乳卷的芒果口味給我們,
不過…二小居然都不愛耶,他們只吃原味.





叡叡玩滑板車.

有個阿公也帶孫子玩滑板車,還問我湘亭那台多少錢,看起來很不錯呢,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