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叡叡) 天兵記事簿-忘了還書

2017081615:38
叡叡 (7歲9個月13天)

這幾天發現叡的書包好重,

今天早上打開叡的書包看到底藏了什麼寶,

結果發現原本8/13到期的神奇寶貝居然還躺在書包中.

8/14爸爸帶他去還書,但沒有檢查他到底還了哪些書.

 

問他這本書為何沒有還?? 還怪我沒提醒他要還這本書,

每次請他做事沒做到時都怪別人沒跟他說,

但明明8/13前二天我請他整理要還的書放在一起,

也提醒他那本神奇寶貝一定要還,不然會過期,難道我在跟空氣說話???

老娘到底要提醒一件事提醒幾次?

天天也要提醒趕快吃飯、洗澡、刷牙、睡覺....你煩我也煩….

 

跟他說這本書過期好幾天了,你會被限制不能借書,

他居然回我又沒關係

叡的態度真的很差,自己做錯事也不懂的反省,

到底該怎麼教他呢? 真的會被他氣死….

常常忘東忘西,講了都沒在聽,

安親班老師說他都忘了請家長簽名聯絡本,

我沒提醒他真的完全都忘了拿出來簽,

昨天說因此被安親班老師處罰,但我覺得他還是會忘記,

到底是他有問題??還是小朋友都是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