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剛-King Kong

2005121910:05

老實說..因為結局太感傷了,讓我覺得並沒有想像中的好看,
也許是因為太期待了吧~

不過刺激的地方真的很刺激,像金剛對恐龍,
讓大家手汗直流,心情跟著起伏,特效做的還真是不錯.

在骷髏島上好笑的地方很多,像是一大群草食性恐龍在逃命的時候,
金剛最後把恐龍的嘴巴弄到合不起來,我想是不讓恐龍咬女主角囉,

這部戲有3個小時,還好我們坐最後一排,
可以讓我變換姿勢不怕擋到別人,
不過有些地方倒覺得有點悶,因為感覺不到重點,
像船員吉米在裡面扮的角色,讓我覺得跟這部戲好像沒什麼關係.

女主角在劇中好像芭比娃娃,眼神表達的很讚,美的咧..
男主角好深情,船長好帥丫,而死去的大副好勇敢喔,嗚..

個人評比: 

中文片名:金剛      英文片名:King Kong
台灣上映日期:2005/12/14 (週三)
類型:動作 、冒險、驚悚
導演:彼得傑克森 Peter Jackson (
魔戒三部曲)
編劇:彼得傑克森 Peter Jackson、 Fran Walsh、 Philippa Boyens (
魔戒三部曲)
演員:娜歐蜜華茲 Naomi Watts(
剎靈)、傑克布萊克 Jack Black(橘郡男孩)、
安德林布洛迪 Adrien Brody(
戰地琴人)、安迪薩奇斯 Andy Serkis (魔戒三部曲)、湯瑪斯科瑞奇曼 Thomas Kretschmann(戰地琴人)、柯林漢克斯 Colin Hanks(橘郡男孩)、傑米貝爾 Jamie Bell(我行我素)
英文官方網站:KingKongmovie.com

中文官方網站:
http://www.uip.com.tw/kingkong/

劇情簡介:三零年代,一群探險家及紀錄片導演深入蘇門達臘附近神秘骷髏島,去實地調查傳說中的巨型猩猩。到了那裡,他們才確定金剛確實存在,由於藏身在茂密的熱帶叢林之下,始終未被其他文明發覺。調查過程中,他們不時置身恐龍與金剛對決的險境中,直到溫柔美麗的探險家(娜歐蜜華茲)馴服了金剛,將牠遣返回紐約動物園,然而手撩腳銬如何能綁住這隻龐然大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