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竅情人 - Just Like Heaven

2005120510:09

親愛滴笨呆對這類型的電影沒啥興趣,所以昨天和我妹及川弟夫婦去看,
原本害怕電影內的笑點只有預告播的那麼一點點,沒想到比我想像中的好看太多.

個人評比: 

自從看了金法尤物後就很喜歡瑞斯薇斯朋,所以當然也不能錯過這部啦。

劇情中笑果不斷,大家幾乎從頭笑到尾,而男主角我和我妹都覺得不帥,
但是屬於耐看型的,越看越帥呢,覺得他們二個在戲中互動很好,
雖然愛情戲的部份並不是那麼多。

劇情鋪陳的很不錯,但有一點我覺得有點不合理,不過我想也是為了有個好的結局吧,
而結局中男主角為女主角蓋的空中花園,讓我有點想買頂樓加蓋的房子,
也想來建個美美的空中花園耶。

雖然整部戲只有99分鐘,但覺得很好看,值得到電影院一看啦,


中文片名:出竅情人
英文片名:Just Like Heaven
北美上映日期:2005/09/16
台灣上映日期:2005/12/02 
類型:喜劇、愛情
導演:馬克華特斯 Mark Waters(辣妹過招)                                        
編劇:朗貝斯 Ron Bass(愛在冰雪紛飛時)
演員:瑞斯薇斯朋 Reese Witherspoon(美麗蹺家人)、馬克盧法洛 Mark Ruffalo(三十姑娘一朵花)
發行公司:夢工廠
英文官方網站:JustLikeHeaven-themovie.com 
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uip.com.tw/heaven/

劇情簡介:一名寂寞建築師(馬克盧法洛)愛上了家裡撞見的女鬼(瑞斯薇斯朋),
     然而除非他採取行動,不然現實生活中昏迷不醒的她,即將被拔管安樂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