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

2008072822:42

最近的我因為剛從二技畢業,晚上都無所事事,
每天晚上回家連8點檔都覺得難看不知要做什麼,
連網誌都懶的打了...人參到底有什麼意義呢??

上班呢,雖然每天還是很忙碌,但總比沒事做來的好,
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居然連網拍都不看了,很少shopping耶,
真是省錢吧,但每個月還是會去做臉,洗頭,還是花不少啦.

最近二個月其實挺忙的,假日幾乎都有活動,
除了騎腳踏車外,還有喝喜酒,回彰化,
上星期還去了花蓮3天,可惜只看了不到十隻鯨豚,
不過船家很好喔,還補了船票給我們,沒有使用期限喔.

星期六還去看了Nancy的Baby,
雖然她覺得我還年輕若不想這麼早生就晚個2年再生,
但後來我想想....是一種責任感以及自己覺得時間到了吧,
因為畢業了,晚上也沒什麼事情,不過開始煮飯囉(極度不喜歡中),
總覺得爸媽年紀大了,還是趕緊生個Baby給大家玩玩,
而且現在覺得體力大不如前,反正都得生,那就趕快生囉,
話雖如此...但Baby想什麼時候來我也不知,有好消息再告訴大家囉.

雖然才從花蓮回來,但又有想出國的慾望了,
就像Nancy說的...旅遊就是她的刀口,錢就是要花在刀口上,一年2次,
就連生了Baby也不例外.....真的是很讚的想法,希望我也做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