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心月餅之..仁間有愛圓夢中秋~

2008091221:57

去年用了台新銀行的點數轉換成現金捐給新竹市仁愛啟智中心,
今年寄中秋月餅義賣的宣傳單給我,會將購買金額的40%捐給基金會,
因為可以自取,而且也在板橋,所以就訂購了二盒,是配合大嬸婆食品,

基金會的小姐態度很好,傳真訂單過去馬上打電話跟我確認,
還一直謝謝我,真是不好意思,可惜沒把單子帶去公司讓大家共襄盛舉.

原本預定明天去拿,但因為明天店家休息,所以約了今晚去拿,
地址在板橋市莒光路上,前二天還特地問了老公在哪裡.

因為店家說只到七點,今天六點半才下班,趕緊騎去那裡,
到了剛好七點,按了門鈴居然說不是,看了一下門牌居然是"中和",
天大的誤會丫...趕緊打電話去問正確地址,好險在新埔站附近,

沒想到中和跟板橋的莒光路其實差沒多遠,但我也是繞了一大圈呢,
好險還是有拿到月餅,大約七點半多回到家,沒想到老公居然比我早到家,
當然就被我訓了一頓,明明就說板橋,自以為是我們去過的莒光路.

店家還不錯,幫我用塑膠袋整個封住,不然今天下雨月餅可也就得淋雨囉.
送愛心又有餅吃,感覺不錯唷~

仁愛社會福利基金會
 http://www.charity.org.tw/eshop/mooncake2008.aspx


我買的是"大嬸婆綜合酥禮盒"-12顆/盒 (芋頭酥*4、紫晶酥*4、蛋黃酥*4)



蛋黃酥:
        層次分明的金黃色外皮,搭以濃郁綿密的豆沙內餡,中間包裹著軟硬適中的新鮮鹹蛋黃,酥甜不膩,讓人讚不絕口

芋頭酥:
        玫瑰花瓣般紫色薄薄漸層外皮搭配精選大甲頂級『檳榔心芋』所熬製而成之芋泥內餡,
       皮酥餡多,味道佳,口感綿密、鬆軟,不甜不膩,完全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讓你吃了還想再吃。

紫晶酥:
        以濁水溪之糯米搗柔而成的麻糬,伴著濃濃的芋香,讓你同時品嚐綿密『芋頭』與『Q軟麻糬』的香醇風味,
        皮酥餡多,味道佳,口感綿密、Q軟,不甜不膩,完全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讓你吃了 回味無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