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閒的一天?

2006101809:57

這學期星期二的前二節是體育課,因為公司不用著正式服裝,
所以我昨天就穿了一身黑的體育服裝來公司,
沒想到一到公司發現老闆放了張美國CES展覽的展前說明會單子叫我去參加,
而日期剛好就是昨天,沒多久後老闆來公司後我馬上反應我穿成這樣不適合去聽啦,
最後決定到現場拿資料後就離開。

2點20分到了現場,感覺大家目光都集中到我身上,
因為我穿的一身黑好像黒社會,也好像要去參加某種場合,
而我告知我拿了資料後就要離開,他們馬上請負責我們公司的小姐跟我說明重點,
但還是請我到會場後面的椅子坐一會,覺得挺丟臉的咧,好佳在5分鐘就結束了。

老闆說叫我拿完資料就直接去上課,但時間其實才3點多,
因此我就先回我男友家看電視,他家離學校不到10分鐘,
我也因此看完一部電影,叫"哈拉美容院"是皇后拉蒂法演的,
感覺真的很哈啦,劇情其實沒什麼特別,SOSO啦,
拉蒂法演了挺多部電影,像"芝加哥""終極殺陣 計程車女王"
我都有看過耶,感覺還不錯。

覺得這是在小公司的唯一好處,沒什麼福利,但至少時間上很有彈性,
不過還是希望公司能早點賺錢,不然我就一樣足散赤,而且腦袋空空都變笨了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