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疼瑾兒的叡叡哥哥~

2014101800:34
叡叡 (4歲11個月15天)渝小瑾 (1歲9個月24天)
事件一: 2014.10.13
叡叡最近食量變很大,
今晚吃奶油燉飯,因為太燙,
所以他的那碗在吹電風扇,所以先吃我的,
吃超多的耶.

今天剛好看到叡叡學校裕民街的那家好吃紅豆湯開賣,
所以買回家吃,但瑾兒因此不想吃飯想喝紅豆湯,
但被我罵,也一直跟瑾兒說要等吃完飯後才能吃紅豆湯.

媽媽...你就讓先瑾兒喝紅豆湯嘛
 
不行..要吃完飯後才能喝
 
瑾兒一直大哭中...
  
瑾兒..那哥哥餵妳吃飯好不好?
 
好....
 
讓哥哥去吃飯,媽咪餵餵
 
不要..哥哥餵
 
 

哥哥餵的開心,瑾兒也吃的開心,不過餵一下後就換媽咪餵到吃光才喝紅豆湯啦.

事件二: 在家中,隨時

瑾兒現在只要看到我躺在床上,不管有沒有吃飯或喝過奶,
看到我就會說...媽咪..奶奶...


 
媽媽...妳就讓她喝啦
 
不行...她才剛吃完飯耶
 
瑾兒...哥哥幫妳打開了,妳趕快來喝
 
 
 
 

叡叡這死小孩..也太竉妹妹了吧...

 

 

 
事件三: 2014.10.15
叡叡一直很喜歡寶貝寶,但每次問到最後他就會說瑾兒跟寶貝寶二個都喜歡.
沒想到最近多了一個新歡-妞妞雙胞胎的姐姐.

叡叡10/14和大小妞妞一起去小小獸醫體驗,
回家後問他認不認得誰是誰,他說認得,
隔天特地請大小妞妞再跟瑾兒拍照讓他辨識,
沒想到他真的知道耶,中間的是小妞妞,

所以我又故意問他喜歡哪個女生,最後他說大妞妞,
我說那..寶貝寶呢,他當然又回都喜歡,
最後就一直說他三個(寶貝寶 / 大妞妞 / 瑾兒)都喜歡,
最後就生氣的說.....媽媽妳不要再問我了啦.

鄭小叡怎樣都不會漏說他妹妹瑾兒啦,哈.....


叡叡真的很愛妹妹,
在外面交待他幫忙顧一下妹妹他都會照做,
他看到妹妹要往外跑時都會趕快拉著妹妹,
但妹妹暴衝時就會一直大喊..
媽媽..妳趕快來啦..妹妹快跑走了.....
真的很有責任感...希望你一直維持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