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猛的師奶機車騎士~

2006050514:44

昨天早上天氣很好,但怎到下午說變天就變天,
根本是狂風暴雨跟颱風天沒兩樣嘛。

下班時到湯臣後面機車停車場牽車,
因為有二排通常下大雨就會淹水,
而早上的好天氣讓大家放心的停在那,
沒想到下班後看到一堆車泡在水裡,真口憐~

騎車回家時看到有個阿尚她騎到路中間想騎到對面商家,
而她居然不打燈也不看後照鏡,只是把頭轉到後面,
一手摧油門一手往後做攔車的動作,真的很好笑。

而我停紅燈等待左轉時,另一個阿尚更猛,
還沒變燈號時直接左轉,而且還逆向行駛耶,
所以對向來的轎車就一直按她喇叭。

我只能說老人家騎車真的都很猛,
連我老媽也不例外,她騎車也都不打燈,
以前還跟我說她看不懂紅綠燈,
都嘛人家衝就跟著衝,真是有夠危險的啦。

不過老實說我騎車也算半個危險份子,
因為我有時轉彎也不打燈,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