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W滴胎動~

2009082021:07

最近幾天胎動超明顯 ,尤其是Benson超過1000克後力道真的變大了,
之前只是側躺時他會動的讓我的右腰很癢,現在可是不一樣了,
不止力道大到很多地方都會癢,最近幾天開始覺得像是有一砣像是小叮噹的手一樣圓圓的東西,
一直在我的肚皮裡頂起來及划過去.

今天Benson還玩了新招,在我的右腰上頂起來再划過去,
同一側的腰同時間連續給我頂了3次及划3次呢,
感覺還挺可怕的,而且好癢喔,不過不知是手還是腳呢,
有時連胸部下面都可以感覺得到他在頂,若以我胎位正的情況來看應該是腳吧,
不過他還是較喜歡連續頂我的右腰,可能知道我右腰較怕癢吧,哈哈...

昨天騎機車時也都有感覺到他在頂我肚皮耶,等他長到2千多克時應該就超痛了吧.

昨天老公睡前一樣用耳朵趴在我肚皮上跟Benson講話,
沒想到寶寶也一樣在我老公耳朵頂起來划過去耶,很好笑.
而且原本寶寶沒動的那麼厲害,被老公一玩後Benson的玩性大開,
一直動來動去讓我睡不著,不過還好在我睡著後他應該也睡著了,沒把我吵醒.

今天吃完早餐不到3分鐘馬上就感覺他在打嗝,而且打了有5分鐘之久吧,
晚餐吃完水果後也又感覺他在打嗝,想說躺下來看他會不會較舒服,
把手放在他打嗝的地方,沒想到他就邊打嗝邊回應我在我手上划來划去,
雖然說寶寶打嗝代表消化系統很好,不過還是覺得他好辛苦喔,幾乎每天都在打嗝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