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顯的胎動??

2009063018:28

上個星期四,也就是21W2D(6/25),躺在床上掀開衣服露出大肚子,
沒想到寶寶在動時,居然看到肚子上明顯的震動,
原本以為是我眼花,叫我老公來看,他也有看到在震動耶.

之前的胎動是在肚皮下,現在的胎動已經在肚皮上了,
而且有時同時是好幾個地方一起動,
我想可能是寶寶的四肢都很高興的在舞動吧,
現在更是經常感覺到寶寶在裡面動呢,
尤其有一次吃完很甜的葡萄後動的超厲害喔.

但現在才21W多就明顯感覺到肚皮上的胎動,不知會不會太早了??


我的寶寶果然營養很好,而且我也幾乎都胖在肚子上,不過希望不要大太快啦,
現在看起來已經像七個月的肚子了,但實際才5個多月耶,
也許下個月就會有人問我是不是快生了吧,哈哈..

最近睡覺若是不小心趴睡壓著肚子的話也會覺得寶寶在裡面一直動,
不知是不是我壓到他了,我看我還是認真練習側睡好了,不然他可能會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