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秘jojo試粧~95.11.27

2006112811:47

會請jojo來試粧是因為她是我妹同學的學妺,
剛好也是我龍華的學妹喔。

昨天千里迢迢從中壢開車來幫我試粧,
因為我家沒大鏡子還自備呢,
她帶了二個大工具箱來我家,粉專業咧。

她也帶了一些圖片及雜誌來給我參考風格,
我就挑了一個我還挺喜歡的造型,
她說這造型剛好適合文定儀式喔。

jojo還挺認真的,不過我頭髮燙了離子燙,所以電棒捲很難把我頭髮弄捲,
她也多花了一些時間處理,粧感部份我覺得還不錯,頭髮的造型也不錯,
但有些亂髮還是跑出來見人了,這點還有加強的空間。

我們家很暗,拍起來不是很好看,不過我老媽/丫媽都覺得很不錯,
jojo還特地找了個剛好可以搭配我衣服的髮飾來搭配髮型喔~

95.11.29 Update: 昨天經過大家的熱烈討論後,我覺得我對不起jojo啦,
因為很多人覺得妝太淡太白,昨天經過我男友看過後確定是閃光燈的問題,
因為我家光線不足,太暗,我又沒把閃光燈關掉,所以只有臉部是亮的,
背景超暗,所以強燈一打,臉上的顏色的淡掉了,其實現場看我覺得有點濃耶.

而大家覺得較有問題的是遮瑕度,因為黑眼圈沒遮好,
臉上還是看的到我一粒一粒過敏的問題,
還有眉毛看起來很兇,這可能要看新秘的功力囉,
因為我自己畫都嘛一樣畫不好啦.

另小黑人居然說jojo把我眼睛畫太大了,我咧...我的眼睛本來就這麼大咧,
不過jojo也說我的眼睛弧度很大,假睫毛都不用修剪,
小黑人還覺得睫毛一撮一撮沒有扇形的感覺,這點我就不會看啦,
另外她覺得臉看起來較大,其實畫好後我老媽覺得我的臉看起來較小,
所以應該是因為我為了拍妝感太近拍的關係,所以反而臉大~

 

95.11.29 Update: jojo拍的照片來囉,果然我的相機把背景都吃掉了~

 

  

JOJO的妝感趨向是薄淡清新著重在重點遮暇加強而非全臉

其他的請到相本參觀囉~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sammi0626&book=15#

請大家看看OK不OK~如果有好建議也要跟我說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