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4:火盃的考驗 Goblet of Fire

2005112810:57

因為怕太多人看,所以不到中午就趕緊到京華城去排隊,
不過並沒有很多人,但入場時還是坐滿人呢,
我們看的是數位廳,不過覺得和一般廳好像沒有什麼差別,
也很幸運的這場次沒有很多小朋友來影響我們看電影的情緒~

預告片中有很多我很想看的電影,像金剛,納尼亞傳奇及野蠻遊戲2-迷走星球,
真令人期待丫~

個人評比:

一開始帶到魁地奇世界盃比賽,讓我覺得很期待,
因為場面浩大,不過居然沒幾秒就結束了,真是有點小失望.

接下來看到
鄧不利多校長換人演感覺好不習慣,風格大不相同的感覺,
其他演員都長高長大了,怎哈利好像沒大多少丫,真是奇怪~

三巫鬥法的部份,第一部份的火龍很刺激,第二部份的哈利變成魚好酷喔,
第三部份的迷宮,說真的我看的有點給他亂吶,但還OK啦~

最後西追死了,但讓我覺得有點死的不明不白的感覺,
也害我又流了幾滴眼淚,嗚....

有些情節只是淡淡的帶過,覺得有點可惜,內容也有些小爆笑,
雖然沒有之前幾集令我有驚艷的感覺,
但還是讓我覺得怎麼2個半小時這麼快就結束了,
整體來說還是挺值得推薦的~

中文片名:哈利波特4: 火盃的考驗
英文片名:Harry Potter: The Goblet of Fire
北美上映日期:2005/11/18
台灣上映日期:2005/11/18
類型:動作、奇幻、冒險
導演:麥克紐威爾 Mike Newell (蒙娜麗莎的微笑)                                       
編劇:史蒂芬克洛夫 Steven Kloves(哈利波特)
演員:丹尼爾瑞德克里夫 Daniel Radcliffe、艾瑪華森 Emma Watson、
魯柏格林 Rupert Grint、瑪姬史密斯 Maggie Smith、
米蘭達李察遜 Miranda Richardson(麻雀變王妃)
發行公司:華納

劇情簡介:才一開學,霍格華茲魔法學校的師生們就為了即將舉行的『三巫鬥法大賽』而興奮不已,但是當『火盃』選出哈利波特成為第四位鬥士時,卻引起全校的不諒解。憑什麼才14歲的哈利波特跨越『17歲』的年齡限制,而將名字投入『火盃』中呢? 百口莫辯的哈利波特,只好承受所有人的猜疑,努力去挑戰鬥法大賽的三項艱鉅任務。但是,『佛地魔的僕人』早已盯上了哈利波特,暗中虎視眈眈的準備獵取『仇人之血』……這場『三巫鬥法大賽』背後究竟隱藏了什麼駭人聽聞的詭計?哈利波特又是否能順利通過『火盃』的考驗呢?……